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23:19:23|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囚籠裡的更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從沒給過我女朋友這個名份的他

我看到了他和他女兒的照片

那個遠走高飛的他

我聽到了敘述的他和他女朋友的照片

那個一直想辦法的他

我看到了一張張他家人的照片

真想大哭一場 為甚麼老天爺要這樣安排?

曾經在相同的時空 相遇過的我們

他們都得到了他們的幸福

留給我的卻是不堪回首的過往

我沒有不甘心 也沒有不知足 但是我的心好痛好痛

 

新竹那個他 話不投機

台北那個他 不計較過去 想要一個家 一個小孩 在乎我嗎?

 

我才明白 自己是愛情牢獄裡放生出來的更生人

連想要參加聯誼 都只能是找二春聯誼

才知道 偷一個雞蛋和殺一個人一樣 就是有過犯罪記錄

我們自新的機會在哪裡?

我真的要降低自己的標準 和一個也是二春的人過一輩子嗎?

我可以照顧好他的兒女 但他們和他們的媽媽會怎樣對待我呢?

 

天吶~為甚麼要給我這樣的難題呢?!

不給我時間好好的去瞭解一個人 時間過了也許就生不出孩子了

我可以先生個孩子 再來瞭解那個人嗎?

反正性愛不過是一種活動 閉上眼關上燈以後 生孩子的活動

 

我的青春浪費在毒藥上 真實的糖果和裹著糖衣的毒藥 我還是選了毒藥

我不知道是因為毒藥越吃越笨 還是對毒藥成癮

 

我好累了~~你到底在哪裡? 給我一個機會 帶我離開毒藥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浴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