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22:46:5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望 受傷.....

是自己選擇當傻瓜蛋 一次次的任自己被傷害 又一次次的接受你的道歉

面對抉擇時, 你一樣選擇她, 我到底甚麼都不是,

我面臨難題時, 第一個考慮到的是你, 你卻還是選擇她,

我們愛的方式不同

你說過一起出現在你家人面前 不對勁我就閃

我已然知道 我的愛是 站出去了 就不會閃 因為我的愛是一起承擔

可以預知的是 你任由我被你家人漫罵羞辱之後 再和我說:對不起!

長灘島的自由 是我決定要拋開這種疲累的牽掛

雖然仍會難過,仍會傷悲,仍會想念,但是都屬於自己,再與你無涉,

第三次你選擇了她,我在被你丟丟揀揀中,受夠了....

決定了以後,就步向你的人生,別再濫用你的多情,顧慮我的未來,

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在意過我, 事情發生以後,隔了兩天才傳個訊息給我,

今天才問我:有沒有影響到我?

我算是笨到被你們聯合起來欺負了.....

不要用我的愛傷害我 好嗎?

======================================================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害怕兩頭空?

好好安撫在你身邊的你的第一選擇吧~

我不知道你們要我停止甚麼?!

你的人 你的時間 你的錢 我從來沒有擁有過~

想念是我的 傷悲是我的 連我自己都不能停止~~

我到底要停止甚麼?!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的情慾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接受然後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