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00:45:44| 人氣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岔路

推薦 0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國華 - 分岔路

雪一片片的下
花卻開上了枝枒
這城市里有動人的神話
親愛的你記得嗎
那年風光的生涯
你說我們的愛濃的要爆炸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
我們卻越走越遙遠
給我一些勇氣心才不枯竭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注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

=======================================

讀完"便利店"想要留的話 已經不記得了

斷斷續續的自己的留言 被合成了"囚鳥"一文

想到了這一首歌 我們是越走越遠了

我不要當第三者 我不要藏在黑暗裡

我不要和別人分享你 為甚麼你總是想著齊人之福?!

這就是雙魚座的猶豫不決嗎?! 還是男人的自私貪婪?!

你知道 我愛你嗎?! 這是我沒辦法騙自己的事實

但愛是自己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 我能做的我都盡力完成了

你選擇她 那麼請你一定要幸福 我願意也會靜靜的離開

你選擇我 給我一個時間表 我會願意等

你不能選擇或者同時選擇我和她 

那麼恕我不願意讓你/她/我沉溺在痛苦裡

我不陪你在痛苦裡愛得死去活來 那不是真愛

那是被誤以為刻骨銘心的假愛

而實際上你愛上的是痛苦中的掙扎 好像那樣才真實 

回首過往 我真的深深愛著你

因為你而堅強 因為你而勇敢 因為你而細膩 因為你而陽光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 不管在這分岔路上 你怎麼抉擇  

我愛過你 整個人整顆心的愛過你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的情慾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接受然後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

123
如果有一天
妳要飛走了
請放下會造成負擔的拖累
愛不用兩個人都痛苦
一個人擔 一個人飛
擔下的痛苦 是那個人對愛的執著
不是不愛了

如果有一天
不要怨那個人
狠心的人 總是要先從自己砍一刀
才能割捨
不是不愛了
是無法承受妳在別人懷裡綻放
也不願見妳在痛苦裡沈溺

如果有一天
那一天該到了時 請告訴我
2011-06-02 14:1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