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2:29:0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是一種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姻真的是一種責任
終於明白為甚麼兩個人可以各玩各的
卻還是要維持婚姻的表象

今天同學問我 有沒有想過嫁給W會比較好?
其實我沒有想過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我要的人

今天也才明白 原來驕傲來自 不是被動的選擇 不是責任的選擇
出軌的事情被揭發了 才選擇靠往哪一邊
知道有了小孩的事情 才選擇是否要負責任

今天去了百貨公司吃飯
在等待吃飯閒晃時候
我想著你們之間的差異

我和你 沒有辦法走在人多的地方
我和他 雖然是分開走 但是可以出現在人潮中
這是我和你們之間 最大的差別

而一樣的是 你們都不屬於我

婚姻該要怎樣維持?!
而你們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對我關愛呵護的心
我知道 我好希望有人呵護照顧
但是我害怕這些想念 想照顧 想呵護 會在在一起之後 消逝

你總是說我疼你 一半來自於我就想為你 一半是來自於你對我好
我不知道 這樣是不是正常且可以長久的模式

婚姻是重大的責任 有太多複雜的牽扯 不容易擺脫的
要不是剛好有我期望中的機會發生
就算是不愛了 我猜我還是會守著那樣過一生

而今 有機會檢視 這一切~
為自己做了一個選擇 我沒有後悔
沒有期盼中的結局 我沒有埋怨
你的一切 我體諒
我不是你的壓力 我有我的驕傲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多餘
此分類上一篇:憐憫自己的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