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9:37:0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悶的 無法開心起來
告訴你 是離別苦
奇怪 以前你在你的城市
我們也曾經兩三週不見面
怎不會有這樣的心情?

想將隨身攜帶的平安符給你
但是因為你應會帶著她給你的十字鍊
不想讓她發現 也不想讓你難解釋
平安符 顯得多餘 所以作罷

知道你已經到了我所在的城市
知道你大概幾點會到我可以遇見你的地方
於是 在那個時間 我到了那裡 應該可以見到你的地方
掙扎著 內心是忐忑的
不知道會見到啥景況 但是已經到了 我也不想錯過你
能看到你一眼 少見面的日子就少一天
也許 想念的苦 可以少嚐些
於是 我勇敢的探出頭

不多久 你出現在我的視界
如同往常的大螢幕般
為甚麼你會抬頭望 那時間不是我會在那的時間呀
是你知道 我會在那兒嗎
原來 不管到哪兒 心還是這樣牽繫著

當你第二回抬頭 我猜你已經發現了我
我已經見到你 足夠了
並不想讓你分心
於是 我離開

沉靜了一下之後 我換了個地方
你不會發現我的地方
靜靜的 我看了你一會兒
默默祈願 你的旅程豐富愉快
我在一樣的地方 等你回來
-------------------------96.05.09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燙手的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