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3:19:4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見到你 匆匆忙忙地
只注意到 你手上那閃亮的婚戒
我知道 你已經有所不同
在電話中 我對你依然如往昔
問著你 哪時候回來 訴說著 我想你

當你出現在我平常注視的大螢幕中
我看見了 清楚的看見了 那閃亮的鍊與戒 你已經不同了
在那一刻 我也忽然明白 結婚要套上戒子的作用
它 提醒著他 他的責任
它 警戒著她 他心有所屬 沒有屬於她的份圍
專屬於我的大螢幕 主角的身份不同了
我 在逃避 我 在躲藏
我 該是時候 戒了這個看螢幕的習慣

你 察覺了 你問我 是今天的大螢幕不好看?
我的心 亂糟糟的 躲到茶水間
看著外頭像心情般紛亂的雨絲
相愛 是在這樣灰濛濛的天氣
分離 是在這樣淅瀝瀝的雨裡
心疼疼的 心酸酸的
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了
你在面前 卻不能愛你 原來是這般的無奈 這般的愁悵

整理好自己 我有了重新面對的勇氣
你還是不能了解 我不看大螢幕的真正原因
你一個勁的對我說 妳的臉頰消瘦了 臉更小了?
又追問我 是不想看今天的大螢幕?
我對你搖搖頭 躲進洗手間裡

這個星期回家 爸爸和媽媽才對我說: 妳怎麼變瘦了?
是不是沒有吃好? 還不習慣吃? 還是沒有吃? 還是沒有睡好?
除了我親愛的爸媽 只有你 只有你關心我的吃與睡
你知道嗎 我也好想照顧你的吃與睡
但是 那鍊與戒 像照妖鏡 閃得我不能直視你
我真的好想再看 有你的大螢幕
但是多看一眼 心就多痛一些
於是 在我還沒有準備好以前 原諒我 拒看有你的大螢幕
你的關心和疑問 惹得我淚潸潸
其實不想你知道 也不想你發現
於是 換了眼鏡 眼鏡有比較好的掩飾效果
我還因此遲疑著 你都已經屬於別人
那麼 我還要把為你準備的鍊給你嗎?

請你原諒我 這一天 我希望 看不見你 聽得見你
這樣 我還是可以像往常一樣 對你撒嬌 感覺你還屬於我

心一直都慌慌的 直到….為你套上那屬於我愛的你的 你愛的我給你的鍊
像卡西法等到了霍爾 有了安定和面對的勇氣

.......................................................96.04.23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真心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星月相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