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20: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纖瘦與肥胖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有人看到我 竟然用皺著眉頭的表情說:怎麼那麼瘦啊?腰會不會斷掉?

呵呵呵~~~管不著我....忘記誰以前也這樣講過我....

可是又偏偏愛摟著我的腰說:你的腰好柔軟喔~~

我真的很瘦嗎?一直以為自己很瘦很瘦....

可是呢!!當我一個個去瞭解電視上的人物 她們的身高與體重(173cm/50kg)
我發現~人家我可是標準的呢!為甚麼電視上的名星 模特兒 就可以瘦
還可以讓人覺得很美麗 瘦得好
而在現實中的人 就要被說:妳好瘦喔~~
我知道 她一定是嫉妒我啦~~嘻~~

昨天看電視 Model走秀...
我只是不夠高(差四公分到170) 我還不夠瘦哩(49KG)
不然我也是衣架子的呢~~(不和model比 我就是啊)

現在我再也不覺得自己瘦啦~
看到別人 生完小孩 都擁有媽媽的身材
縱使再怎樣瘦 還是媽媽樣...
現在瘦瘦 當媽媽就一般 呵呵...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冷漠是因為害怕受傷?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的敷衍 女人的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