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5:44:0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琳(四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年級生一定要看的劇集<正在戀愛中>
作者:月夜河

恍然大悟這部片讓我陷入一片記憶之林的緣故。

1975年生的好真小我一歲,她的世代就是我的世代。當然,她在解答「愛」這個謎所走過的道路,我也剛走過;她所擁有過的心情;我也剛放下;她所留下的眼淚,我也才擦乾…。

像好真一樣,會為了莫名其妙的原因愛上一個人。然後,每天只要能遠遠見上他一面,就會高興個半天。喜歡他喜歡得自己都好感動;喜歡他喜歡到毫無理智可言!就像一個笨蛋一樣,傻兮兮的作一堆與他有關的白日夢…。

也曾像秀芝一樣,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不夠美好,配不上喜歡的男生,所以懦弱;所以退縮;所以只願遠觀,不願近看…怕受傷!
(後來到底有沒有鼓起一點點勇氣啊?(^-^))

當然,跟高中死黨在公車上,像花痴或像瘋子,互相哀嚎或細訴彼此腦袋裡,一堆有關戀愛瘋狂念頭的情境,好像還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一樣。(^-^) 而,為了堅持所愛弄得全身是傷,最後才發現最愛的那個人一直在身旁等著…。這件事雖然沒發生在我身上,但朋友的故事也聽過許多。在當時,我們是秀芝、也是好真、也有可能是佳欣…。

再看看奎仁、好傑。也許,也開始懂得了當時那些男孩的想法!耍酷其實是不擅長表達,是害羞。在愛的面前,他們也同樣忐忑不安、手足無措,比起我們這些笨女孩,也好不到哪裡去。當時我們都對愛充滿憧憬,當時我們急於去愛!當時我們都對愛一無所知…

這部劇,七年級生距離太近,或許還不能體會裡面簡單的感動。五年級生又距離太遠,恐怕早就雲淡風輕、心裡不染半點塵埃了!

所以,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是在這個時間點遇上了它,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重新回味一下過去在愛裡,笨笨的自己。在愛裡,犯錯的自己。在愛裡,錯過的她(他)……我們曾經都是一群不會戀愛的傻子啊!


上韓壇拼命推薦這部片,因為真的很喜歡,覺得它是一部手法誇張,但情境寫實的好劇。跟大家不同的是,我是喜歡蘇志燮才收看這部片的,不過也因為這部片開始喜歡蔡琳,很甜美的女孩。






台長: 琳迷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