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5:45:3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琳(四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傻好真篇<蔡琳……好甜好甜>

作者:月夜河


到底還要等多久?


奇怪的是,面對其他暗戀男生時總是勇氣滿滿、盲目莽撞的好真,面對奎仁時總是不能坦白自己的心情!

搞不懂崔奎仁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可是就是越來越在意他的存在!他的想法!當佳欣要求奎仁跟自己劃清界線時,才知道會為他心痛!

送他當兵時,他說的那句話在心裡著了魔。
『我好高興你來送我。』

沒有說愛我,直接吻我的奎仁…。
第一次回來探親,讓我傷心的奎仁…。
後來就失去消息,等了又等的奎仁…。
當兵回來,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崔奎仁!!
可惡!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我被別的男人追走了他也漠不關心了嗎?
我的一切他都不想參與了嗎?
喔!這個可惡的笨蛋……!!!!!!

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奎仁的好真,在奎仁真的離開她之後,向反對奎仁和她在一起最劇烈的媽媽說:『心,以為只給了他一點點。他一走才知道不只一點點…,現在沒有心再愛上別人了。』

傻傻、傻傻的好真!
甜美可人的蔡琳!
喜歡在奎仁酒後吐真言,清醒後又假裝沒事時,勇敢對奎仁說:『好!我會等你!一直到你心口一致為止。』時的好真。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愛上笨男人的好真真可憐,呵呵呵…(^-^


台長: 琳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