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5:54:5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琳(五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來西亞的琳迷心聲

.......by Pat



Dear :

哈囉~~~我是Pat啦~~~哇~~好久都進不到妳的家,因為要先加入會員,而我又很機車~~找不到登入~~再加上這几天琳妹訪台已經讓我情緒奮亢了好久好久~~在琳妹影友會上看見妳的留言,知道妳有去機場送機,心想一定可以在妳家挖到不少寶藏~~所以咯~~今天終於讓我順利登入,又讓我看到多篇琳妹來台的心情紀事,哇~~我現在真的好幸福呦~~謝謝妳,總是讓我感動,我心裡在流著興奮+感動的眼淚!琳妹妹她真的粉棒!!YAYAYA!

雖然我不能見到琳妹(我在馬來西亞),但是從電視螢光幕看見她時心裡真的粉激動!不要說是眾多琳家姐妹在見過她真人後擁有的那份久久難散的悸動,連我都覺得好想哭,琳妹來台多久我就跟著她和大伙兒的情緒走,現在她人已經飛回韓國了,怎麼我的腦海裡全都是琳妹的倩影,她的一顰一笑、她的含羞答答、她按捺不住大笑的可愛模樣、輕哼甜蜜蜜的專注模樣、和陶子一笑一搭的默契和輕鬆的氣氛、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迷人韻味,好清香、恬靜,很優雅...一副可愛幸福的小女人模樣...我們家的善美已經長大了,我的腦海中最先浮出這樣的感覺...

最最令我感到感動和驕傲的就是琳妹在面對媒體時那種對應的智慧和得體。她率真、不嬌柔造作的對談的勇敢和誠實,連傳媒和各家娛樂主播都對她刮目相看。前兩晚我在電視上看見香港8通娛樂界的主持人都說很欣賞琳妹這種坦率的性格,主持人還幫琳妹說話,哇~~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喊出來,但是凌晨時分偶真的應該適可而止一點,呵呵呵~~~

坦白說,一直以來我都不算是琳妹的忠實影迷,從愛上女主播開始就很愛甄善美,對於琳妹我雖不痴迷,但是絕對喜歡她,從她來台的表現中,我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欣賞蔡琳了,那種感覺很深刻,仿佛一想到她,心裡就甜甜的,一個人在那傻笑,晚上臨睡前腦子裡一直盤旋著琳妹的影子,這種思念的感覺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好玄喔!(王菲的一首歌"我願意"的歌詞就是這樣唱的: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好美的詞,對不對?我對琳妹的思念就是這樣,說不出也形容不到那種感覺,只是不斷不停地縈繞在我心底..腦海裡......

"好真""好真"...琳妹真的"好真"!

"善美""善美"...琳妹真的"善"良又"美"麗!

我個人認為琳妹與鄧麗君小姐的韻味蠻接近的,就像琳妹說的五官不像,但是感覺又有點像那樣~~圓圓可愛的臉蛋、甜蜜蜜的笑容、親切隨和的態度、恬靜溫柔明媚的氣質...雖然她們都不屬於大美人那種類型的,但是卻更有味道...細水長流的醇香...讓人愈加地著迷......

不知不覺打了那麼多,不知道有沒有把大家給看累了,但是,我實在太感動又太興奮了,不打不行^^,而且越打越起勁,我真的深深被琳妹給撼動了,真的很想她,所以站長要體諒我的心情喔!呵呵呵~~

祝大家愛琳快樂!

Pat



台長: 琳迷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