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8:29:32| 人氣1,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仲夏(女同志短文小說)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 我一直回想著今天見面的情形 傻傻地 我笑了
九點 十點 十一點 雖然我知道 他可能不會打
但我還在將手機擺在我胸前 等著小華撥過來
鈴.............我馬上接起...........喂...!!~^^
小華問’;你在做啥
...我在等你打來...恩 很開心的我笑了
小華問’;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那要看你追不追我丫...
小華沈默一會
我趕緊說’;妳不要暗爽唷
小華忍不住笑聲 大聲說’;我早就不是暗爽是明爽了
時候不早了 小華催我趕緊去睡覺
掛電話前 我還問他 明天你還會打給我吧
小華說’;當然
就這樣 我帶著笑意睡著 完全忘記了我的男友---->小可愛
-------------------------------------------------------------
在台北 依舊是小可愛陪著我 而小華依然是陪著我聊電話.....
對女同的世界 對來越好奇 對小華也越來越多問題
他就像是一本書 讓我很想了解 但又害怕翻到最後一頁
有天
我跟小可愛說了小華的存在
他只是說句’;他是女生 我不擔心
也跟小華說了 我有男友的事實
小華說’;他不會干涉我太多 畢竟 他還在追求我
漸漸地 我發現 我喜歡小華比小可愛多
慢慢地 我察覺 女生還是比較了解女生
------------------------------------------------------------
一晚
小華打電話過來 那晚他口氣不大一樣 我感受到了
他說’;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你別生氣..
心想’;頂多就是喜歡上別人而已 你就說吧
他沈默一陣子 好不容易說出口
我去基隆 認識了一位女孩 也和她上床了’
就是上次他來找我的那次嘛 我沒有生氣 只是慌了
那晚明明 妳說你要我做妳女友 你怎麼可以
但是我沒有立場生氣 畢竟我身旁還有男友在
我說’;我沒生氣 真的
小華鬆下一口氣說’;因為他在意我 所以對我誠實’
我還是處女 或許 她跟別人上床 我還要鬆一口氣
-------------------------------------------------------------
我和男友的感情 越來越像朋友 他問我 是不是因為小華的關係
我點了點頭 他說 他希望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他能在我身邊
或許 我根本就不該進聊天室 不該認識當時的KEN
不該與小華見面 也不會像這樣 連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都不知道..........
有次
晚上 我想很久 打了通電話給小華 他很開心的接起
我卻冷冷地說 我們別聯絡了好嗎 ??
他不知所措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只是說’;距離的遙遠 讓我很痛苦’
安靜的 我們掛上了電話
我心裡很平靜......10分鐘後
小華打來的 卻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她說她是小華的學姊
她說 小華哭了 在大家的面前哭了 她說她希望我能別走.....
就這樣 她的學姊把我勸了下來...
但我知道 我們一個遠在屏東 一個在台北
外加 我在台北還有男友 這樣複雜的關係 不能持續很久的....
那通我們別聯絡的電話後 小華便常常上來台北找我...
她的忌妒心越來越強 越來越會管我和男友的聚會
她要我在她和小可愛之間 選擇一個 我知道喜歡的感覺
對小華比較多 但是 她是女生耶 我們會有未來嘛 ...???????
這問題一直環繞在我腦海裡....
我一直不回應她的問題 她逼我逼的越緊,
終於有一天 家裡沒人 我很想她 希望他來我家找我
她說’;如果愛她 就給她’;在半推半就之下...我成了她的女人
--------------------------------------------------------------------
我和小華的感情越來越好 她也變成每星期來台北找我一次...
那時的我們是幸福的...^^直到有天 我到她屏東的家找她
當她不在房間的時候 好奇心作祟的我 找到一本藏在枕頭下的一本
看似筆記本又類似萬用本的東西
我翻開 ˇ以為會是一些小記事之類的東西
看完全部...我哭了
裡面都是 她的戰績 哪天在哪裡 帶誰回家 跟誰上床.....的一些記事
當她上樓 發現我握著她記載著所有戰績的筆記本
她上前來抱著我說’;因為我沒辦法在她身邊陪她 她寂寞’
現在她有我了 她不再犯了 很可笑 我居然是聽一個女生說
她不再犯了’;而不是男生 我越哭她越難受
我相信他說’;她不再犯了 這句’;..................
------------------------------------------------------------------
媽咪 沒收手機隔天 我馬上聯絡小華 那時他已經搬來台北
我們在永和租了一間小雅房 每當週末我都會去找她
離開家中3個月是因為 那時候我跟媽咪吵架 才會負氣
不顧後果的離開家中 這一離開卻讓媽咪知道我與T在一起
我與小華的感情 越走越不順暢 越久我越來越多任性
每當吵架 我就直堤分手 一次兩次她都忍下了 直到.........
我愛上了另一個踢*---->山口
她斯文 俊俏 與小華不同的一點是 她體貼 窩心
在小華回屏東過年的這段期間
我每天都是跟山口一起 甚至去他家住
但我知道 我是愛小華的 所以山口的出現我並沒有動搖
只是他問過我 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什麼都沒說........
過完年小華又回到屬於我倆那間永和的房子
有一次吵架吵的太兇 我脫口而出’;山口都比你好..
我才將山口的事情 完完全全告訴她......
就這樣 我常常找山口出去玩 卻還跟小華在一起
小華每晚就只會宿醉 她認識了一個女孩 我只知道
她叫小婷 很愛華 很照顧她 所以 我選擇退出
跟山口也只是好友而已
在她跟小婷在一起的時候 我便成了第3者
介入了他們的世界 小婷是個成熟的女生
她盡量不讓自己去想到我 但是華的口中心中
一直都圍繞著我 直到小婷 她說他願意放棄
這種三角關係 小華 深深覺得她是愛小婷的
畢竟他們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我只是過客
小華說 她需要小婷 我只需要對我好的人
回到家 我關在房裡 肆無忌憚的放聲大哭
我媽咪 衝進房間 看到淚流滿面的我 她知道
我還是有跟小華再聯絡 她說 她不怪我
希望我能想清楚 自己在做什麼
頓時我發現 愛我的依然是家人
我很痛 但希望 我能從家人身上喚回一些愛
我斷絕了跟小華的所有聯絡方式
----------------------------------------------------
到現在 我22歲了 那兩年與小華的生活 有苦有樂
我知道他愛她 也知道他愛我 分開的這幾年!
我與她一直都有聯絡 僅止於朋友的關係
因為我們都知道 即使在一起 還是會分開
就這樣了 我們失去了愛的人 我也一直是個p女
從未再愛過男人 我不後悔 只是遺憾錯過華

台長: 志爺
人氣(1,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不做愛好嗎?(女同2)
此分類上一篇:17歲的仲夏(女同志短文小說)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