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2:43:37|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豬豬比阿Q先起床.豬豬起床的時候.看到在旁邊的阿Q是那麼的俊俏.那麼的清秀.跟以往憂鬱的神情來看.豬豬今天看到的阿Q是那麼的不同.之後豬豬就想說.要是可以...阿Q是自己的老公而不是哥哥就好了.豬豬才剛剛想完.阿Q就起床了.看到阿Q起床.豬豬則是被嚇到了.出現了被嚇到的反應。
阿Q看到就問說 : 怎麼了呢?我有那麼恐怖嗎?還被我嚇到勒.真是的...你睡醒了啊?
豬豬則是點點頭說 : 恩恩恩.我睡的很飽呢.因為有一個人昨天陪著我哇.我才可以睡的那麼安穩囉
阿Q聽到的時候則是苦笑著說 : 對啊對啊.昨天有一個人賴在我這邊不走.還跟我搶床睡覺呢.害我只好睡在角落.真是不公平辣
豬豬則是臉紅的說 :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
阿Q看到這畫面則是大笑.因為阿Q只是說著玩的.沒想到豬豬則是當真.讓阿Q覺得很好笑.看了一下時間.快七點了...想說豬豬也該上課了.於是阿Q打了電話給婷婷.叫婷婷一起下來.阿Q3貼載他們兩個去上課.一路上阿Q都用飆車的.因為害怕他們兩個都遲到.阿Q還買了早餐給他們.在近校門前.還叮嚀說一定要專心.不然兩個就死定了...
阿Q今天要打工.回去公寓載郡宜一起去工作.阿Q跟郡宜兩個工作在附近.所以阿Q都會順路去載郡宜.這天阿Q再打工的時候突然G打電話來了.而阿Q猶豫了許久才接。
一接起來.阿Q就冷冷的說 : 喂...有事嗎?
G則是說 : Q~我想見你!你在哪裡?我可以去找你嗎?
阿Q則是說 : 我在工作.有事晚上在說好不好?現在我很忙的.你晚上在跟我說.現在我沒空
聽到這回答的G有點落寞...但是G還是一直問阿Q的工作地方在哪裡.因為就算只是去坐在那邊看也好.G就說她就是想見阿Qg L8O
有阿Q被G問到真的沒辦法了.只好答應說出自己的工作地點.沒想到過了15分鐘.G真的到了...
當然阿Q原本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不會來.沒想到G真的來了.這時候阿Q原本以為有客人當她要喊...歡迎光...臨的時候
阿Q傻了一下.才說 : 客人一位嗎?
G則是說 : 恩...
G則是默默的無言 : 喝著她點的卡布奇諾.苦苦的感覺.讓G突然掉了眼淚
阿Q看到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默默的拿了一張衛生紙給G擦掉眼淚.頓時的阿Q心又抽痛了一下.那時候阿Q其實自己知道.她對G還是有感覺的.但是過去的痛...想到這...阿Q又默默的開始做事情了.招呼客人。
G真的一直坐在那邊看著阿Q工作.G單純的只是想看阿Q而已.因為分手了那麼久.其實G最愛的人還是阿Q.當阿Q那時候跟她分手的時候.G感覺到自己的重心被抽走了.但是G知道當時錯的人是自己.所以更加沒有立場去挽回.可是每當作惡夢的時候.G還記的以前都會打給阿Q.阿Q都會陪著她.直到她睡著.但是當阿Q跟她分手後.她都只能放聲大哭.原來自己真的那麼重視阿Q.那麼的愛阿Q
過了幾個小時.阿Q打工完畢了.就問G說 : 你要去哪裡.要不要我載你一起去?
G則是淡淡的說 : 我想去看海.我想去看之前你帶我去看過的海邊.我好久沒去了.你載我去好不好?
阿Q想了一下.才答應了G...
在之前阿Q打了電話給郡宜.跟郡宜說 : 今天我有事沒辦法去載他了
郡宜則是說 : 好辣.早點回家囉志第一
一路上阿Q跟依舊沒有對話.G則是把阿Q抱的緊緊的.騎車騎到一半.阿Q感覺到了G在發抖.於是停下車來.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托給了G穿.讓G可以暖和一點...而G對於阿Q的舉止.很感動也很開心.因為她一直以為阿Q很恨她的.但是G想說好像並不是那樣.阿Q還是很在意自己的...差不多20分鐘後.到了海邊了.G對著阿Q說她這幾年的日子事怎麼過的...G則是開始回想跟阿Q分手過後的一切事情...慢慢的像是放映機一樣的出現
G則是先說 : 還記的那天.跟今天很像.你那天...載我到這邊.你都不肯跟我說為什麼帶我來.只是跟我說.這裡很漂亮.要我等待一個時刻.那時候的我還聽不懂.到了晚上的時候.你突然要我閉上眼睛.轉過身去.之後你要我轉過來.我看到了我最喜愛的煙火.你跟我說.你為了籌備這計畫.想了很久.而那天是我們滿一年的日子.我都還記得...
阿Q則是靜靜的聽著.沒有說任何的一句話.因為她知道她都知道.這是她深刻的回憶...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只是現在的G還是之前他所認識的G嗎?
G又接下去說 : 當初我們吵架.我也跑到這邊來.那時候的你.很著急.一直猛打電話給我.而我沒接電話.我躲在這海邊.吹著海風.到最後你還是找到了我.那時候的看到我.什麼話都沒說.你就抱著我...之後你才說 : 對不起.我錯了.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以後我們都不要在吵架了好不好?我聽到的時候其實很開心.我害怕你不會在找我.不會在理我.說到此的時候G的眼框又開始泛著淚水了.阿Q看到的時候.抱著了G...
阿Q對著G說 : 別哭了...過去的事情就讓她過去吧.不要在提起了好不好?因為失去的往往都不能從來...
G聽到的時候哭的更慘.因為她覺得她沒希望了.沒希望可以跟阿Q在一起了.可是G真的還是很愛阿Q的...
阿Q那時候突然躺在沙灘上.躺在G的腳上.對著G說 : 星空好美喔.當初照亮我的星星.現在到底去了哪裡了呢?或許那麼暗的天空就是我的未來吧
G聽到的時候苦笑的說 : Q~我真的沒希望了嗎?一點希望都沒有嗎?我好想要可以當你那顆閃亮的星.照亮著你的未來
阿Q聽到的時候.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默默的說 : 或許可以.或許不可以.只要緣分到了.或許就會在一起了吧
G則是很突然的就對阿Q親了下去.然而阿Q還來不及反應...也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只是這樣子...阿Q也沒有抵抗.然而G就對阿Q獻出了深情的吻
之後阿Q問G說 : 為什麼親我?

而G的回答則是很簡單.就說 : 我也不知道.就是親了你.我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我好想獨自擁有著你...我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女
之後阿Q聽到了.只是點點頭.什麼話都沒說.看了一下時間.覺得時間過的很快.現在都快要11點了.於是阿Q對著G說 : 該回家了.太晚了...外面也變冷了.等等你感冒.快...我們回家.我載你回去
G原本不想要回家的.可是阿Q一在的說.G才肯回家去...G自私的在阿Q身上咬了一口.企圖在阿Q身上做記號.但是被阿Q回絕了...

台長: 志爺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7
此分類上一篇:鐵婆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