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9:41:25|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做愛好嗎?(女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承認一開始的確是被美色給迷惑,現在她才要為自己色迷心竅付出代價。
何俐一臉悔恨,叉起桌上的黑森林蛋糕放進嘴裡用力嚼了幾下,又拿起那一大杯的現榨柳橙汁一飲而盡。)
同桌對面的另外一個女人看到這種情形不禁皺起了眉頭,「喂!妳也稍微控制一下,雖然是吃到飽,妳也不用拼了老命嗑吧?」她忍不住出聲阻止並順手遞了張面紙給何俐。
她是何俐的閨中密友,蘇怡萍,兩個人是從國中時代到現在的好姊妹,當然她也清楚何俐的性向。
何俐「碰」的一聲重重放下手中已經空了的玻璃杯,拿著面紙隨便抹了下自己的嘴角,「妳不懂啦!真是氣死我了!既然我要吃的東西吃不到,那我就吃這些蛋糕把自己撐死!」她賭氣似的拿起銀湯匙往在怡萍面前的草莓幕斯挖了一大口。

怡萍把自己拿的那杯草莓幕斯推到何俐桌前,「妳再這樣吃下去,會胖得沒人要喔!」
「哼!」何俐不屑地哼了一聲,「現在身材那麼好也沒人碰我阿!」她又舀了一大匙往自己嘴裡送。
「我真是不懂,她明明也很享受,為什麼就是不碰我!」何俐滿肚子的不解跟怒氣全發洩在這些蛋糕上。目前為止,她已經吃了8盤高熱量甜食了,還有5杯不同的果汁。「這我也不懂……還是你要買些蚵仔、生蠔回去給她補一補,說不定她就會生龍活虎的把妳給撲倒了!」怡萍像是忽然想到了什麼,興致沖沖地向何俐提供意見。
何俐擺一擺手,「沒用啦,我連鱉都買回去熬湯了,她就算被我補得精神百倍、慾火中燒也都在緊要關頭給我喊『卡』!」
「還是……她有特殊的性癖好?」怡萍左右張望了一下,傾身靠近何俐,小小聲的說道。
「……不會吧?」何俐訝異的眼神中夾雜著些許懷疑。該不會....
「嘖!」怡萍起身將椅子移到何俐身邊,「很有可能喔,妳知道以前我們高中那個班長吧?長的不是人模人樣?聽說阿……他有SM俱樂部的會員卡耶!」怡萍一臉正經,增添了她話的可信度。
「耶?真的假的!果然人不可貌相!」何俐驚呼出聲,而這個八卦消息也加深了她對於王婷婷『性趣』的懷疑。「難道我家那隻也喜歡來這招?」
「就是說阿,這真的很有可能!」怡萍繼續加油添醋,「我想她一定對於妳這種正常的性需求不感興趣。」
何俐放下手中的湯匙,「可是……要我忽然來個SM我也辦不到阿!」她煩惱的撐起了下巴。
「不然,先來點小刺激看她有什麼反應好了!」
「小刺激?什麼樣的小刺激?」何俐不解的看著怡萍。
「看是角色扮演還是強暴遊戲阿!」怡萍眼中閃著興奮的光芒。雖然她不好此道,但是現在有人可以去作實驗,她也樂得看戲。

台長: 志爺
人氣(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不做愛好嗎?(女同3)
此分類上一篇:17歲的仲夏(女同志短文小說)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