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8:18:08|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仲夏(女同志短文小說)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家三個月了 被迫回家 卻看到自己媽咪消瘦的模樣
我知道 她為了我的事 擔心了許久
在回家的前一刻 我多怕 多擔心 她的指責 她的怒罵
但在踏進家門前的無助 被媽咪一個深深的擁抱
那些不安 瞬間瓦解...幾分鐘後
媽咪問我’;妳是不是跟小華在一起???......我沈默了很久...
冷冷的說;沒有!!
媽咪說’;她已經跟我承認了 妳就別再騙我了
我以為聽到媽咪這樣說 是默認自己女兒是個婆的事實
但是媽咪馬上接著說’;手上的戒指是小華送的吧
上面刻著520諾大的數字 (是小華自己用積蓄買的)
媽咪硬生生地將它拔下...............我哭了
媽咪說’;別再與她聯絡了 我知道你是一時糊塗 被她騙了
我又沈默 點了點頭 心想’;我到底愛不愛小華......
那晚 媽咪沒收了我的手機 讓我跟小華聯絡的一絲絲機會都不肯給我
--------------------------------------------------------------------
和小華認識是在我17歲的那個夏天
家中有了第一台電腦 興奮的我 迫不及待
想用用電腦 想學學上網 想多交交朋友.....於是
我上了女同聊天室*(好奇心作祟使然)
剛開始我認識了一個p 與她很投機...順手就留了手機
那時剛好有個叫Ken的T上來(就是當時的小華)
她問我問了聲 ’; 安 ’...我沒好氣的 跟她寒喧幾句
在我要下線之前 Ken問’;我可以打電話給妳嗎 ???
心裡一陣莫名其妙湧上心頭 心想..我根本沒留電話給妳..
也不願意留 看你怎麼打..我還沒說出話...
她便說’;我剛剛一上線就看到妳的手機號碼 就抄下了 不介意我撥給妳吧 ...
我說’;我不是p 愛打不打 隨便妳..........便下線了
鈴...鈴.....鈴....電話響起
當時在上課的我 衝出教室外 接起電話..........喂
,...請問’;妳是Angel 嗎 ??
我是..你哪位!!心想’;這聲音 像男生 但卻又是個不熟悉的號碼
...我..我...我是ken啦 ...你也可以叫我小華....
妳...妳 不是女生 怎麼聲音那麼像男生
小華說...嘿嘿 這樣比較有磁性對吧 ....
因為聲音很男生 我跟她聊了很久
下課後 我的好友小芬走過來
嘿..妳講很久了耶!!!
我衝衝忙忙掛上電話..
小芬說’;剛剛老師問妳跑去哪啦 還好我聰明
說你胃痛 不然唷..妳就準備好學分費吧 ..
小芬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敢跟她說 我跟T在聊天
隨便說一個好友的名子 她也沒再多問
--------------------------------------------------------------
放學一向都是小芬騎車載我回家 她便提起
ㄟ..妳那可愛小男友 怎麼沒打電話來
我的小男友---->一個身高186 看起來卻娃娃臉的小男生
小芬就幫她取了這小可愛的綽號.....
他唷...今天也有課丫 所以 晚點吧 等我回家他才會打來....
就這樣 我與我的小男友 生活多了個T...
-----------------------------------------------------------------------
小華住在屏東 而我在台北
也因為這樣 我更加不怕他會介入我與男友的生活
跟小華從一天一通電話 漸漸變成三餐一通
進而演變成 每節下課他都會打來 甚至有時候我們會聊整個通宵
直到我說 我累了!!!小華才願意掛上電話............
我知道我是喜歡小可愛的 但這是不是愛 我不清楚
就這樣的 我維持這種關係 已經1個多月了
有天
小華打來 很開心的跟我說’;他要去基隆 可以順便來台北
這突如其來的驚喜 我嚇到了 我說’;我不美 妳千萬別來’
或許我是怕 我會喜歡上他 又或者是 看到我後 他不再撥電話來
沒見過T的我 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直到 他北上的那天漸漸到來
---------------------------------------------------------------
鈴.....鈴...........鈴.......接起了電話 我知道是他(小華)
我在新光3越了 妳快來 我在哪裡等妳 嘟..嘟...嘟.電話便卦上了
唸北商的我 距離新光3越 走路不到20分鐘
我卻遲遲拖了30分鐘才到
人山人海 我哪知道T長怎樣...........於是
撥了通電話給小華
遠遠地前面 我看到一個個頭不高 卻穿著鮮豔螢黃 頭髮不長卻很有型的一個女生
接起電話 告訴我 他在新三3越了 我說我看到你了 便面前走了過去
身高165的我 在小華面前簡直是媽媽帶小孩 他才156
看了看我 笑了笑 牽起我的手 走向新光三越旁的btarbucks
原來 他朋友在那裡 一個穿著西裝的帥氣女生 我肯定他也是T1n
我們聊了很多 後來他們說他們要趕到基隆 我們就分手了
小華臨走前說’;他會再打給我
我想這只是客套話吧 我也只是點點頭 就離開了...









台長: 志爺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17歲的仲夏(女同志短文小說)下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不做愛好嗎?(女同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