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1:25:50| 人氣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不曾為你們哭過

還不曾為你們哭過
或是擁抱後獨自坐上暗時的公車
或是在小房窗前想著你們
或是看到給我的Flash
我都還沒有哭過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比較不愛你們
或是壓得太深,還冒不出來

會掉淚的,是為了那些知道這輩子不可能再見到面的
那些外國室友,那些中國同學
對你們,一直都沒有分離的感覺
台北苗栗台南花蓮
我只是先回來了
然後今天第四次看Flash
一直看到那張泛黃的相片 (Terry很會設計,功力高強)
才第一次覺得好傷心

我好慶幸每個點滴我都有參與
一張相片一把記憶
五個月後再回頭,還是如此鮮明
那是天堂的感覺,在去曼城的第二個月,我就發現了

台灣好擠好亂
生活好煩
在英國好像彼得潘
可以什麼都不用管
停留在那一段

是否願意再回英國
我每次問自己,都發現你們的存在
是回去的第一要件
我有把握賺足夠的錢,回去再讀一個學位
但是我沒有把握會再遇到一樣的你們
陪我過秋天風大的Owen’s Park
冬天暖暖的火鍋

所以我不願再回英國了
因為我確定你們是唯一
在英國的回憶,也是唯一

台長: lutin
人氣(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曼城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的解答(3): 就是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馬戲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