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03:42:30|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曼徹斯特: 房東太太真好


房子是在網路上找的,房東太太的兒子把每間房用三百六十五度技術實景呈現在眼前.
雖然我這間是最小的,但一如Mrs. Kokocinsca(房東太太是波蘭人)所言,我可以用超豪華客廳以及永遠都有空位的四間浴室, 外加什麼都準備好的廚房(包括調味料等). 比起其他住學校宿舍的同學,我可是連床單都不用買的超級幸運兒

放一個連結,讓看倌瞧瞧http://tw.pg.photos.yahoo.com/ph/5intuition/my_photos

我一個禮拜的房租金是..3300NT, 注意,這不是月租喔. 所以你知道英國有多貴了吧. 但曼城還不是最貴的,倫敦一般都要價6000NT一禮拜

在這裡住,房東太太會幫我們分配打掃工作; 她可是超愛乾淨; 我的房間住了四五天,還能聞到陣陣從被單傳來熊寶貝之類的味道. 她也提供廁所用紙, 那天十個房客一起開每月一次由房東太太主持的大會時,她強調: 我用的廁所紙可不是隨便的報紙之類的品質..quality is important.

房客們盯著她放在桌前一大盆的急凍泡芙淋上巧克力醬, 盼她快講完可以大吃
房東太太還說..以後廚房桌上見到一大盆什麼的,就是我要請你們吃的.

我的床是”二個彈簧床墊”堆疊起來的, 一睡上去就會不醒人事,不過來的第一二天都會作惡夢,如家裡的狗腳去踩到釘子,或家裡的男人跑去跟別人約會等等,
不過最近有好些了

雖然有完善的廚房,我卻煮不出一頓像樣的飯, 每次亂煮一通就吞了下去,然後氣自己荷包不够滿,能去中國城的北京樓餐廳,花個300NT吃到飽 (我計劃每虐待自己一個禮拜,就要去北京樓平復一下)

不過這篇的主題是房東太太, 所以下次再講食物吧

房東太太對我們這麼好,接送至機場不說, 人親切又超幽默,讓異鄉遊子放下了千百個心

雖然他的兒子架了台公用電腦,每人一個帳戶,上網二個小時要$60NT, 一次買十個小時,外送一小時免費, 一次買二十小時,外送三小時免費, 一次買……

雖然是這樣
但因為是小本生意, 因為他是房東太太的兒子,因為房東太太的兒子的太太以前也是住我這間八號超迷你小房

所以我還是付了錢,上了網, 在還沒能用學校免費24小時電腦中心之前,忍痛上來po這一篇篇都是血淚還有錢味兒的文章

沒事不要來英國當凱子!!(我不是在說你, 老爸, 我的意思是不用來看我,真的很貴)

0921

台長: lutin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曼城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曼徹斯特: 我的破爛廚藝
此分類上一篇:曼徹斯特: 可敬的德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