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3:28:52| 人氣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急的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4 的晚上
他一直感覺吸不到氧氣,有種窒息感
拼命的按鈴,請護士來調整
最後只態以手動方式壓送氧氣
因為醫院調不到自動呼吸器
配合他呼吸頻率,他吸氣時壓入氧氣
若時他呼氣時壓入,會讓他嗆著
就這樣和住院游醫師輪流壓送氧氣,
小唐要求我去拿紙筆
向護理站要了一疊電腦報表紙
他不停的交代所有後事
我只有不停的掉淚,不停的壓送氧氣,不停的答應
他要我把他的服務店收掉
要我代為照顧他父母親
要我幫他管管他妹妹......
要我以後不准去找別人
(因為我是屬於他的)
一切的一切都答應了他
醫生說他可能撐不過今天
通知他全家都來到病床前
游醫師在陪叫他努力再撐一個小時天就亮了
我也第一次看見他如此堅強
窗外黎明的陽光慢慢照進病房
直到8點多才從別處調來自動呼吸器材
替他按上了,或許是他一整夜累了
還是器材的功效,他慢慢得睡著了

台長: CCR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