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23:49:22| 人氣1,0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我吃著歐拉拉 幫我準備的早餐

蜂蜜麵包 栗子麵包

白巧克力牛奶麵包和巧克力布里歐許

配咖啡

一早吃那麼多 是的 歐拉拉把我當加菲貓 養

養的越肥越好~~哈哈 已經養成了吃早餐的習慣 否則

只要做兩小時的工作 就一定會餓的要命

為什麼說 今天怪怪的 因為 一到廚房

就看見新人安東尼 在發呆

原來 這小子 昨晚沒吃沒睡

當然~~不管做任何事 都照常讓東尼chef唸

chef越唸他 他越反感 連在工作後都不收拾桌面???

他的工作舉動很粗魯 活像個 要不到糖吃的小孩

在廚房撒野 不成 反成怒

東尼chef也對他不客氣 硬要他洗完膜型 晾好

才準吃三明治

我是一路安靜的做我的事 還雞婆的去幫同事醃雞胸肉

(果然烤好後 比較之前做的 好吃耶 哈哈)

醃的雞肉 烤好要夾三明治的 平常我吃雞肉

不是太鹹就是太辣 哈哈 我們這個同事也算個寶

今天沒意外 我做了 兩架台車的各式水果塔

直到pizza烤好 聞到香味~~嗯~~十二點了

圖一 隔壁麵包店新的櫥窗 陳列的紅色甜點





圖二 再看近一點 有點像蠟燭 哈哈 連塔皮都噴上金色的

真的太過份了 這家名店以macaron出名 雖然國際知名度 沒有

像幾家眾所皆知的名店 一樣高 但 在日本有分店

內行的都知道 這家的甜點 閃電泡芙 是極品

馬卡龍的口味也是多到名字很難記全

我想是老闆也是chef一直在店內工作有關

而不是專心當老闆

圖三 廚房甜點部的氣氛怪 我就跑到麵包部去晃

跟”人很好”的麵包師說:週六一早出爐的蜂蜜麵包 幫我留一個

跟可頌部門的人 也有互動

店員們也開始跟我開玩笑

~~今天我真的怪怪~~一改常態 收掉一張臭臉 (跩的二五八萬的表情)

試著跟大家相處 其實~~他們人都不錯

至少大家是同一條船上的

辛苦的工作 總有人愛製造點有趣的無聊的笑料

偶爾跟他們攪和一下 也可以避一避 甜點部的颱風眼

哈哈 下班前我還在打掃 新人安東尼 已經換下制服

準備離開 走的時候 竟然 提著自己的工具箱~~

怪怪的~

圖三 暢銷的酸起司杯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0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彩色的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低氣壓

小福星
喔喔!
前兩張照片
是縮寫GM的那家甜點店嗎?
他們招牌的macaron不用說,而eclat真的很讚!
2008-09-26 17:06:45
版主回應
對 GM有兩種一種是國產汽車
一種是甜點
2008-09-27 00:5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