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0:06:10| 人氣1,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氣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的巴黎 對我這透早要出門的小小鳥來說

冷的感覺讓人覺得很無力 情緒 也深受影響

早晨到廚房 先到店內 倒熱水泡茶(茶包茶杯自備)

(我不願意開口跟黑人店長 要咖啡喝)

她見到我 沒主動跟她打招呼 問: 為什麼妳不跟我道早安

我回:因為看妳在忙呀 然後我馬上轉身去跟麵包師 哈拉

心想 不是討厭妳呀!!是根本不想理妳 哈哈

心情不好 每天chef做派給我一樣的工作 做的真的

讓我一邊暗罵 一邊快速做完

我也想做點別的工作 工作種類那麼多 為什麼 不能輪流

讓工作變得更有趣點呢

chef東尼 就算新人 安東尼是法國人

你也不必那麼偏心

專派一些我很有興趣的工作給他 就算他做的很爛

你也是一邊罵一邊給他機會

他到現在連做水果沙拉都會忘記放覆盆子??

chef難道你很滿意喜歡的嗎?

今天安東尼有機會做水果沙拉 (chef又給他機會)

他學切鳳梨的方式 學我 (之前還說我用錯方法)

明明是在切水果 還以為自己是在切蘿蔔

一刀一刀的慢慢切~~我有點想笑

他受我的刺激 速度變快很多

後來看看~~哎~~還是去上上料理課吧!

我也不想一直切水果 我想做的真的太多

我很貪心 今天我做了三份杏仁奶油醬

光是奶油就用掉二十四公斤

忙一整天下來 累沒有關係 重點是要好玩

真想跑去做麵包 店內的麵包師很多

我去混 只能站在烤箱邊 當 bbq 哈哈

低氣壓 讓人沒安全感

很多事 不能靠一個人完成 特別是團隊工作







開始烤塔 烤蛋糕之後 靠近烤箱 才覺得心理舒服點

氣溫低 我在制服下穿了一件毛衣一件衛生衣

腹部還貼上暖暖包 褲子的口袋 也放了兩個暖暖包

真的有那麼冷嗎 有的 我怕冷


圖三 酸老麵做的麵包 好好吃!!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怪怪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水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