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0:09:51| 人氣9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病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尼chef 請病假 昨天他交代很多要做的事 都寫在紙上

新人安東尼 這一天來的時 我已經換好制服開工了

我們比平常都早半小時開始工作

沒想到黑人瑪嘉力 已經私下把東尼chef 交代要做的泡芙的麵糊 打好

順便也把巧克力費南雪麵糊也做好了

我心想~~新人安東尼 心裡一定很幹

因為 他想趁機 好好的表現一下

這個月 東尼chef 教他做店內的產品

(這些我之前都學過了)

他就以為 我的工作只是做塔 之類的產品

其他通通不會~~哈哈

我開始擠泡芙 (通常我們是一起合作擠完)因為有接近五十盤的量

一盤需要有五十六個小泡芙

但他卻搶著去做 瑞士蛋白霜

然後擠在檸檬塔上 一開始他就

很過份竟然不問一聲 就把我要擠泡芙的花嘴硬是從

擠花袋拿下來

原來 他以為是同一個花嘴

當然是錯的 然後擠出來後 他發現錯了

就又換了花嘴 還是錯 我心裡暗笑

你不問我 就自找苦吃吧!!

(最後 他還是拿錯花嘴 款式對了 但size不對 哈哈)

東尼chef昨天交代我做布朗尼蛋糕十二盤 一盤兩公斤

還有做五桶馬德蓮蛋糕 他一忙完 就假裝過來說 我幫你擠泡芙

謝謝你喔!! 媽的 他一來就先搶走我的噴油

(造成別人工作的不便 這也不知是從那學來的壞習慣)

還好 我已經有準備 馬上有拿出一瓶新的

他才擠了兩盤 就一直唸我~~

我才剛擠好泡芙 趕快新人安東尼催了八百遍 ”準備布朗尼蛋糕模型”

他要用

他真的很煩 所以 我花幾分鐘準備好模型

他說:喔~~原來只要準備紙就好


媽的 他根本就沒做過 裝什麼裝呀!

所以 我就一路忙我的 看他花三倍的時間 做布朗尼蛋糕

連巧克力都不知道擺哪 一有問題 他就像 找糖吃的小孩

驚呼眾人 問東問西 沒禮貌的態度 像個 從來沒人管的太保

我都快幫他掉眼淚 真可憐

因為之前 正在走紅的chef 教我做過蛋糕

我為什麼要幫他 搶我的工作 就忙到死吧!!




我忙完了 單子上還有許多事 他都要自己一個做

不讓人碰 所以我就去幫忙做杏仁可頌

最後我以為收工了 他竟然冒出說:

我們要做二十四個塔 他拿出另一張紙來

這個小機車~~ 趕在下班前我又緊急做好塔

東尼chef交代某區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

他竟然對我說 我們從早上七點半忙到下午四點半

要清的話~隨你便~~ 這話聽來 真的

非常法國~~
隔天 我一來上班 看見小chef一臉難看

他拉東尼chef到外面去 講半天

東尼chef 有點興師問罪 問: 布朗尼蛋糕 怎麼放冷凍

我就聽見新人安東尼 和chef一陣不爽的吵

東尼chef 跟我說 怎麼馬德連蛋糕的配方表弄錯

我跟東尼chef說: 是新人安東尼做的

唉~~chef 發自內心的悶葫蘆

這幾天 新人安東尼 天天和chef頂嘴

看的出chef根本不想理他

我在一邊 做我的事 等著看

新人安東尼和黑人馬嘉力 將要演出一場好戲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9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前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配方表

超人
就是很多人
不懂裝懂
也許英雄式電影看太多了
眼裡只有自己
沒有做人該有的謙卑
光是實習 就看過好多例子...
2008-09-17 13:04:22
版主回應
超人:
此言甚是 我室友在一顆馬卡龍餐廳習實
那兒的天兵也是醬子 哈哈
2008-09-17 23:1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