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2:51:02| 人氣9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廚房遊戲之下課鐘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 高級料理課的課程要接近尾聲了

記得剛開學 我拿著松露 開心的笑

(下巴是尖的) 後面幾節課以鵝肝料理收尾

(臉圓的跟蘋果一樣)

真不愧是法式料理 哈哈











這肉做的超級嫩 讓素食者都想多吃兩塊

很特別的是放在以海鹽做的麵包內 烤

我很想吃吃看 麵包 但 試吃時同學們蜂擁而上

麵包也不知被誰丟哪裡去了 哈哈

甜點 使用 越式春卷的米皮 做的

我還蠻喜歡的 特別是旁邊的醬汁

把水果煮的亮晶晶 好看濃度剛剛好

又不會甜到 無法一口氣吃很多

但 真的需要節制 畢竟是甜點

拿來當飯吃 就真的太很過份了

哈哈

最後一節課的前菜

醬汁是使用鄉村麵包與香料調製而成

我喜歡這醬汁的程度 只能用完美二字形容

鵝肝就跳過去 我不是很愛吃 這樣

大塊的鵝肝 哈哈

最後一節練習課 做菜前來個大合照

班上唯一的男生 來自英國

我想 我是這俊男美女班

少數不化妝的美女 哈哈

我的意思是說 她們本來就很漂亮

但~~化妝是會傳染的 通常同學的妝 重點

都擺在眼部

通常我喜歡吃的菜 我都會請同學幫我拍照

然後不小心 就會有其他人 自~~動~~入鏡~~~

哈 看 圖七

同學們都擠成一堆圍在桌邊 所以

又 不小心又會拍到別人 哈

這樣的吃相 是很難得見到的喔

特別是女生

台長: 于美芮
人氣(9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法式家家酒cuisine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集錦之巧婦難為
此分類上一篇:廚房遊戲之我愛海~~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