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19:03:09| 人氣8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DOUXI控油淨化凝露~~試用

DR.DOUXI控油淨化凝露~~試用

 

我是油性膚質,而且,超油~~

我都覺得我是””天生油物””

可是,其實我的油性膚質,他是不平衡的油水失衡,即所謂的外油內乾!!

因此,我需要控油又保濕的產品來解決我的問題~~

而且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敏感,所以,使用的保養品需要偏向天然,又低敏感性,可以天天使用。

我這一次要試用的就是這個,DR.DOUXI控油淨化凝露!!

 


全成份表

DW/ Demineralized water

去離子水

 

Methtlisothiazolinone

甲基異噻唑啉酮

防腐劑

Butylene Glycol

1.3丁二醇

不含油的潤滑劑,能給予肌膚瞬間柔嫩膚觸,適合用作妝前飾底成份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甘草酸二鉀

具有良好的抗過敏作用、有抑菌、消炎、除臭等多種功效

Allantoin

尿囊素

具有抗氧化作用,能使皮膚保持水份.並具有滋潤和柔軟的功效

OUBAKU Liquid

黃柏

對痤瘡丙酸桿菌有較強的殺滅活性,是天然的殺菌劑、也是天然的去痘劑。

Ichthyol pale

葉岩油

具有鎮靜消炎的功效

water(and)Helichrysum italicum extract

麥杆菊提取物

能對抗由於壓力給皮膚帶來的損傷(雌激素的副作用),同時可以刺激皮膚細胞釋放β-內啡肽(快樂因數),且具舒緩肌膚的功效

Vitamine b3

維生素B3

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助於滋潤皮膚,提高角質層對外來汙染的抵抗力。

centella Ext

老公根萃取液

具抗老化作用及觸進肌膚再生作用、具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促進組織再生之回春作用,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水嫩。

Xylitylpolyglucosides

木糖基葡萄糖

功能性保濕劑,能促進Ceramide生成來減少皮膚中水分散失,及增加皮下組織的保水特性

glycoprotein and water

糖蛋白和水

促進細胞呼吸作用、活化皮膚天然再生功能,防止刺激過敏原,增強皮膚對空氣污染之抵抗力、降低過度曝曬之刺激性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氫化蓖麻油

使用於產品中為助溶劑功效

PEG-6 Caprylic

聚乙二醇- 6辛酸

使用於產品中為幫助乳化功效,為肌膚柔潤劑的一種

Polyacrylamide & C13-14 Isoparaffin & Laureth-7

聚丙烯醯胺

C13-14 異鏈烷烴 月桂醇聚醚-7 使用於產品中具增稠穩定功效.

 

 

看完成分介紹後~~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心動ㄚ

我看完之後超期待要使用看看

所以

現在換我粉墨登場啦~~

我的臉真得很油,又有粉刺與毛孔的問題!

這些問題都源於我的油水不平衡~~

因此

我需要能控油又注重保濕且低敏感性的天然性保養品

你看看~~我紅紅的地方就是過敏的地方啦~~

常常連洗臉也是一門學問咧~~

誰叫我的體質容易過敏呢~~

看我使用在T字部位

使用完像是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

是一種自然潤澤的光~~不是油光囉~~

 

你可能會說~~看不清楚!!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啦~~

所以

我們再做一個示範吧~~

看好囉~~

我先在我的手背上均勻地塗上嬰兒油~~

之後

在我的手背右方滴上DR.DOUXI控油淨化凝露且推開

接著拿吸油面紙敷在上面

你看看~~

放大看更清楚………..

吸油面紙右邊沒有油光可是左邊隱約有油光吧~~~

一樣是嬰兒油,一樣是我的手

有使用DR.DOUXI控油淨化凝露就不一樣ㄟ

 

 

 

 

 

而且

因為他的成分不會太複雜

所以

沒有造成我過敏喔~~

在來送上使用前後比較圖囉!!

有一點不一樣吧~~

 

 

膚質變好之後

不用上太多的粉妝就可以用淡妝甚至素顏出門喔~~

歡迎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水水試試喔!!

 

 

台長: 54linfun
人氣(8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6-24 16: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