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8:33:1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兩年的日子中,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快樂的離開難過,沒想到理智與情緒兩者之間原來是這樣的不一致!
大哭的放縱,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對一個喝掛的人來說,所有當時的行為都是沒有印象的;但心卻因此覺得輕鬆了。

一直以為我們的結束就是結束,在不交集的空間中,我們就是這樣的結束而我就如此開心的過著我的生活;直到小咖說:0935****97,是你一直大喊要打的號碼。才發現原來心理的難過是記憶的累積,至今都沒有被發覺過;我是難過的、很難過,但哪是我以為早就不存在的難過,原來理智讓我堅強的矇蔽自己!以為自己的混亂與漂泊是一種自由的宣示,原來那是一種傷未痊癒的放逐,心是裂的、情是壓抑的;那夜過後我才發現,我是記憶你的。

堅強與狡詐,是心中的兩樣情貌,我太過急於要挽回你而沒有自己、我太過盲目的要走出而忘卻了安慰自己、我太過保護自己而沒有宣洩、埋怨但卻沒有解套;這就是我對你的記憶、在底層是非常哀傷的。

抱歉的是我以為的那個人,我不是為你難過的,因為我的心不在你的身上;也難怪我是真的無法很貼心的喜歡,因為我的心在兩年前破了未曾修補,沒有心很多事也就沒有了。抱歉的是我的朋友,原來我說了那麼多的現況與情感,但哪些都不是焦點,焦點是我未曾發覺的傷心,怪不得處理不好自己的平靜。抱歉的是我自己,花了那麼多的心力拉扯,原來那只是一種理智上以為的沉澱,其實沒有重點,因為他是在盲點上的追逐。

當知一切有為法 緊抓不放是為啥
無明我執又法執 恰似盲聾又喑啞
破相離相入空相 超越無相證實相
人生在世很短暫 眾生佛性都一樣

何謂有為 人道有為 何謂無為 佛道無為
放下執著 即為離相 禪定堅固 進入空相
超越空相 進入無相 佛光普照 見證實相
人的世界 四次元界 禪定深定 正定妙定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應化非真


隱,就這樣安靜的看護自己,該是一種契機、一個時刻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我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投射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New Y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