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43:3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用電腦通訊的時代,msn..skype..或其他任何形式的online聯繫,除了存在一種便捷性之外,還有很好的功用就是封鎖,當你對一個對象感到厭煩或是不想再讓他知道你的存在時,封鎖他!但當你反覆的封鎖又不斷再度開啟的同時,也不斷檢視自己的心?

我的心是如何的起伏反覆,其實最清楚的是我,我曾不斷構思如何用最殘酷的方式封鎖一個人,但也不斷的因為某些過往的訊息而開啟。這樣對我是一種訓練強壯的方式但也存有許多痛苦,我想找尋新的生活方式,選擇不再考慮封鎖或開啟來訓練自己或是麻醉自己,對話對我這樣一個害怕寂寞的人來說是必須的癮頭,藉由不斷的對話我找到自己的價值,但重覆討論一個沒有結果定論的內容,讓我的心感到好疲倦,我真的累了,對於自我心念的執著讓我倍受折磨,是自己的心不定阿!

我想不對話了,因為生活中有許多該去做的事,不需要因為舊東西而限制了自己的快樂甚至影響情緒起伏,我自己平穩的安排我生活律動,不要再懸著心過日子了;畢竟為此我已準備了好幾個月,所不能做的只是封鎖、徹底的封鎖,也要到這個徹底的階段,人活著不是為了自找傷害。

可以穩定做一件事的時候就不要再讓波動進入,可以諒解的時候就不要在心存怨恨,可以放棄的時候就不要懷抱希望,畢竟流轉還是一種脈絡,轉在同個圈子形成漩窩,充斥著不必要的危險,該選擇跟自己對話或是不對話,就是不要再跟不對的人對話,生命不是用來浪費的。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