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3:37: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色奇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跟記憶美好,值得在心中留下什麼?或許我還不夠老,沒辦法很豁達的說過去是美好的而生活總是要繼續下去,但我確在屏風的戲中發現自己的情緒;我想我是生氣的,氣什麼呢?氣男女對感情的對待方式,也氣自己究竟在一段不好的關係中眷戀什麼?這讓我想起我總是喝酒後開始跟對方談感情與做愛,這算不算是一種下意識的不清醒面對?我因為一種傳統的兩人生活世界而甘於接受我其實不滿意的兩人世界、甚至很努力的在維持所謂的兩人關係跟共同嗜好、但是我發覺在圈子裡我選擇的是不發揮自己、經營一種以對方為主的世界與生活方式;又或著說我用我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在面對兩人的感情,我是主觀的自我中心的,我想再不問別人需要而自行付出或許那不是一種面對感情的方式,所以我想我沒什麼好委屈的,因為我還是選擇以自己的面貌出現在感情裡、或許是操控或許是要求也或許在滿足自己理想中的兩人世界想像,這是我但我不問別人究竟處在這樣的腳色作何感想?甘願配合嗎?或著只是習慣的接受也搞不懂自己要什麼!我是激烈的急迫的想要知道答案跟結果,但我忘了一件事或許別人需要的是思考時間跟空間。
緩下來,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