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9:55:4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超真實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做了一個超真實的夢,嚇死我了

趁我現在還有記憶寫下來


首先,一開始是昨天真正發生的事情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醒來竟然分不出哪些是真哪些是假的原因


昨天晚上我和之前一樣到彼得宿舍找他聊天

後來我們快2點才順利溜出宿舍

然後在外面到處溜達,最後在宿舍門口聊到5點我才回家

(這些部分還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睡不著,最後進入夢境

我和彼得走在大坑附近的街道(昨天真的有去大坑)

奇怪的是,大坑附近的街道像是外國一樣,充滿異國風情

沿路都是像電影白人社區一樣的房子

我跟彼得進了一間他覺得很白爛的PUB

一間要特殊打扮(類似COSPLAY或者化裝舞會)才能進去的PUB

接下來在PUB裡面的夢天馬行空不值一提


但是超真實的部分來了

我跟他在那間PUB玩到天亮,然後又繼續在街上閒晃

好怪,照理說我不會在外面玩到這麼晚的,而且他也該回補習班

我跟他走到一個很破爛的街道,感覺附近有很多不良份子的街道


我把機車停在一條巷子的正中央

下車抬頭一看,看到前面街口轉角有張桌子,桌子前站了三個人

中間的人穿著花襯衫,身上有很多龍虎刺青,手上還拿了槍

身旁的兩人則穿著黑色襯衫,看起來像是保鑣的樣子

我看到花襯衫那人手上拿著一大疊鈔票丟在桌上(街頭賭場?)


巷角邊被一堆雜物擋住,雜物邊躲了一個警察和兩個便衣

我愣了一下,卻傻傻的開口和花襯衫講話

(以下台語交談)

我:你在等朋友?

花襯衫:你在講什麼?(緊張貌)

我:(手指著右邊警察藏身處)那不是你朋友嗎?

話才說完,三人立刻拔槍朝警察藏身處開火


我超級傻眼的,怎麼街頭槍戰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發生

我立刻躲到4.5公尺外機車的背後當掩蔽

躲了幾秒,心想不妙,我的油箱要是被槍打到我豈不是會被炸死

又連滾帶爬的躲到警察藏身的地方做掩護

誰知道才剛以為自己安全了

一個便衣手上的槍被子彈打中,當場在我面前炸開


我嚇傻了

又再度連滾帶爬跑到附近10公尺左右的一堆機車附近

一找到空隙,我鑽了進去趴在地上

卻看到旁邊一個年輕的竊賊拿了工具準備偷旁邊一台FZR的零件

我好心的告訴他附近發生了槍戰,趕快趴到地上別被波及

接下來槍林彈雨,子彈不斷打穿我眼前的所有東西


幾分鐘後,雙方停火了

我好奇的探出頭去看

我又再度傻眼

花襯衫腦漿四濺的死在我車上,鮮血流滿了我整車

看到花襯衫瞪大眼睛腦漿破裂的死狀我嚇死了

一直吵著警察趕快處理,老子想要閃人了

警察在花襯衫臉上蓋了塊大塑膠布,然後清理起現場

我看到彼得湊了過來,驚魂未定的跟他講剛剛有多驚險

彼得則告訴我花襯衫最後受了傷逃到我機車附近

最後被警察射中腦袋被擊斃在我車上


我跟彼得聊完以後跟他走進附近一間雜貨店(或文具店)

老闆從裡面拿了一支超大的機關槍走出店門

才剛經歷過超近距離槍戰,我又傻眼了(整個夢傻眼不完)

老闆回來以後,看了我一下,似乎知道我需要什麼

從櫃檯下拿出一個盒子,盒子打開來,拿出一把二次大戰德軍制式手槍

接著在我面前熟練的分解.檢查,然後連盒子一起交給我


我和彼得走出這家有賣黑槍的怪店走回停車處

機車上的血跡和花襯衫已經被警察清理掉了

我和他心有餘悸的離開了現場

我想,反正今天都經歷這麼多事情了

不如去麥當勞吃個營養早餐算了


我進了一間裝潢很怪異的麥當勞

櫃檯小姐站在一個像是學校講桌前替客人點餐

走近一看,櫃檯小姐居然是我在建國喜歡的一個學姊

而她居然也認出我了

我跟學姊聊了好一陣子,最後還交換了電話號碼

最後早餐也沒吃(我到底來麥當勞幹嘛啊?)就走出大門

準備送彼得回補習班


摩托車才剛起步,突然覺得後輪一陣不穩

回頭一看,後輪早在剛剛槍戰的時候被打爛

我哀怨的跟彼得說:推去大煜吧!

接著一路吃力的推著車子準備前往大煜

一路上彼得突然情緒很不穩,一直咒罵好奇的路人

這時,天神的使者-Akang突然騎著車路過

Akang果然是好人(XD),立刻停下車查看我們的狀況

然後開始跟彼得抱怨自己最近的不順


突然間,我意識到,這些不可能是真的

我不是該躺在床上睡覺嗎?我不是跟彼得聊到5點才回家的嗎?

我掙扎了一下醒過來,開始回憶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一看時鐘,我又又又傻眼啦!時鐘顯示著8:30

怎麼可能?我才睡了一下子就做了這麼多夢?


這...會不會是我和彼得靈魂出竅以後發生的事情啊?

不過現在想想昨天對談的內容,我大概也了解怎麼會做這種怪夢了

台長: Punisher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