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2 20:03:19| 人氣12,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愛我的家人 大家都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曾經很叛逆

到了現在虛歲34歲

還是一樣 很鳥 很多人討厭 很多人無言以對

但是我傷了很多次父母的心

也很多次背叛了家人

甚至連前男友跟外面的姊妹淘

我一個都沒有放過

我的心情 沒有人知道

其實大家都很懂我

只是身邊還是很多人討厭我抱怨

討厭我負能量這麼強

我就是被貼上負面標籤的神經病

我關掉我的臉書

或許過幾個月再打開

我真的曾經讓父母很傷心

但是一切傷害弟弟妹妹爸爸媽媽

一切都來不及

我很會記仇 只要批評過我家人跟宗教的

我都是會記仇 但是不試圖報復 但是會玩弄回去

很多人以為我很單純

不 其實我還蠻壞的

我人好 只是對外人誰都好

但是我鐵下心腸來了

明年虛歲35歲 我一定要有點什麼

下半年的計畫開跑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希望我自己省思

什麼是正確 什麼只是炫耀

但是那沒關係

一個人愛不愛我 只要不是智障大家都可以感覺到

誰利用誰 誰再騙誰 只有沖昏頭的時候騙自己

現在很多人都想破壞我的家庭 甚至介入我的情緒管理

我只能說 捧紅不少人 都是自以為對我很好的人

那真可惜 可能你們這輩子沒有遇過真愛跟真心愛你們的人

那這樣我就不予置評

我的生活 其實很優雅 很安逸

其他座右銘都不乾我的事情

可以說我不開竅 可以說我被陷害

太多人想要騙我們家的錢跟家庭幸福關係了

我只希望你們眾叛親離百病纏身永不得超生早死早超生

我愛我的家人

我疼惜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也都很愛我

年輕時候我簡直爛透了

跟一堆垃圾混再一起

讓自己的父母報警哭到沒血淚

所以現在外人對我的仇視

我都當作他們都在忌妒我

喜歡誰的美貌都好

我也沒有輸

我不想講客套話

喜歡 不喜歡 都不用跟我說

找我麻煩 我第一個就讓你爆炸

因為生活是我自己的

你們要宰要割

也只是兔崽子 不知死好

我的生活 不閃耀 我都靠我自己 

不用忌妒我家人多愛我

不用詛咒我家人離開我以後我會多可悲

因為 完全不會發生

我反而想除掉你們這些畜牲

懂嗎?

少惹我♥

真的要小心

我思覺失調症不是蓋的

我也越來越剛強

身邊當然有好有壞

我就吸收好的就好

其他牽扯斷章取義想要讓人沒臉見人的

我只能說 算了吧 幹嘛不花錢整形

我只能說 算了吧 你們一定都被劈腿過

呵呵 我可沒有喔

大家笑我被甩 其實是我的冷暴力 而且 我年輕時候 漂亮 很多人追

現在的我 自信 又有氣質 也是很多人的偶像

你們討厭我 我不在乎啊

繼續討論我 我只會更紅啊

所以 你們少管閒事

我就是愛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只要你們有干涉

絕對勢不兩立

我承認對父母偶而我會情緒化

但是對朋友的試探跟仇敵

我看得很清楚

喜歡看美女的老男人跟肥宅

不要再做夢了 你們只是那些假素顏妹的工具人

不用再斷章取義截圖說我什麼

踩著我屍體往上爬 我就會告訴你如何讓你上西天

懂了沒有?

阿彌陀佛 大家晚安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