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9 18:50:40|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薦》我願常在你裡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6rXb8rnTM

雖然工作還是不順利

我在網路上做奇怪的事情

可能因為很多時候我都很想穿越牆壁

我的生活 很難嗎

為什麼苦難折騰我這張嘴的醜八怪

工作第四次落榜以後

才知道自己生病的嚴重

我刪除三篇沒必要卻有點在意的文章

也在臉書 TIKTOK 常常被滅掉帳號

沒關係的對吧

主啊 求你醫治我

主啊 我的仇敵跟試探很多

主啊 我為什麼還是偷偷摸摸

主啊 我迷戀什麼

主啊 我是不是罪該萬死

主啊 我能不能成為五點起床的傭人做爸媽的傭人一輩子

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哥只有一個妹 |
此分類上一篇:壞蛋招牌公子哥故事簡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