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2 17:14:13| 人氣21,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昌百貨行】回到古早味的真實古著以及耐用的保養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購學生服+進口老字號好用保養品+熱愛古著的媽媽姐姐妹妹來吧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34/reviews

這件好看吧

你猜猜出清價都只要100元

日系韓系辣台妹百搭

厲害的是很有氣派經驗的老闆娘

東西真是讚到無話可說

希望大家可以來光顧這間店

因為真的讓我挖到很多古著

跟波希米亞風

甚至OLD SCHOOL歐美風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喔

我已經經過兩次

其實高中就有注意到了

老字號專門店

現在我已經33歲了唷♥

老闆娘很有氣質♥

價格都很合理

但是亂殺價的不要來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帶媽媽阿嬤或是喜歡古著的男女都可以來看看

真的值回票價

相信我

我野口小波KOL代言的

哪一次騙過你們呢

都很棒對吧

以下看看有沒有你們也喜歡的東西呢

文章底部有地址

文章上面有FB粉絲專頁網址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中昌百貨店

日本時代的百貨公司

地址: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34號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