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9 01:12:24| 人氣17,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刷我的三觀還有五官 吃棺材板要恩慈 關於男女AA制 跟女生不帶錢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以前有公主病

而且條件還不錯

只是戀愛經驗不多

做愛像死魚

沒有墮胎 也沒有生過 也可以生小孩

我出門沒再帶錢包

我打炮都會收錢

生日 情人節 中秋節 端午節 教師節 過年 聖誕節 萬聖節 過年 我全都過

我19歲交男友到29歲

總共換了九任

我睡男人的數字

曾經做工作室一天8個

早就在22歲後24歲之間 百人斬

我前男友他們的條件都很差

而且他們只喜歡我的身體跟錢

常常不會照顧我 讓我精神病發作

還偷我藥出去鬼混給其他酒店妹喝到

會看我手機所有訊息跟電腦

很噁心 很沒品 長的又醜 都很窮

家境沒有我好 全部都是單親 還有離婚帶孩子的咧

工作不穩定 常常偷我錢跟東西

拿我名牌衣服包包給其他女人穿戴

完全不珍惜我

窮成這樣 還常常恐嚇我

前任姊妹淘

沒有一個不嫉妒我媽媽

我媽媽從小就是嬌滴滴的千金大小姐

房子好幾棟 (外公)

名牌最多是小阿姨還有名牌的房間

我爸爸 很疼她 媽媽幾乎不用進廚房跟帶小孩

我爸爸克苦難勞 把我當掌上明珠

姊妹淘們都想要我媽的名牌

因為他們媽媽都是在家沒有地位

然後可能也沒有我媽漂亮

我媽媽又是TIME雜誌裡票選全世界男人最想娶的行業

答案就是護士 護理師 護理長 我媽媽都是

爸爸 是國營單位 因為我沒有進中油大公司繼續做 我自己離職

爸爸 才無法退休的 但是媽媽退休就開口閉口說好無聊想找工作

他們過了30年的每年結婚紀念日3/8 生日 所有情人節節日

我過年紅包都是一兩萬

以前是守財奴

最後受洗後

弟兄說 人生就是要享受 享受快樂

於是我就開始有多少花多少

沒錢就預支借支

現在 傻B

我學會留一些退路

才是對的 所以當時我自己也是會錯意

進入正題

男友女友 AA制度對嗎

我公主病

但是其實不是小女人

我只是床上功夫很讓人滿足 

簡單來說 我只是被洩慾而已

我自己 看A片 比較享受自己自慰跟TOMBOY搞曖昧跟8+9打情罵俏

或是 搞我的姊妹淘 搞我的乾妹乾姊 搞我的青梅竹馬與隔壁鄰居大哥哥 #腥羶色

我出門 沒有再付錢的

男生 出門 萬一讓我付錢

我是不會喜歡他的

後來有了弟弟以後

我弟弟說他跟女友是AA制 誰也不欠誰喔 兩個人互相請客 互相送禮物

聽起來好甜蜜

可是後來只是發現

約會AA制的男生無法吸引我

我就開始變成渣男勾引器跟離婚爸爸製造機

我前男友9任

吃我的 用我的 扯我後腿

剛開始騙我的時候都是大手筆

其實很廉價 而且都是跟朋友借檔的

不務正業 一直要連累我父母的財務跟勞力

有夠他媽的不要臉

窮光蛋 窮死你們媽一輩子吧

我罵你們 你們也不敢回

只想挽回我 抱歉 我不跟吃軟飯的人渣來往

就算有了工作 也是不會跟我培養感情 只是想玩玩而已

這時候 你們在我心裡地位 就是畜生

說說姊妹淘吧

除了我妹妹員員

其他都是假裝喜歡我然後拿走我喜歡的

只想贏我 我輸在起跑點 龜兔賽跑一樣

細水長流 你們不配

轟轟烈烈 不會記得

這就是我對AA制的經歷

有些女生想說那個男生BMW

所以自己下海買一堆東西

或是整形 想要 嫁給開勞斯萊斯 賓士 法拉利 保時捷 大黃蜂

他們要AA制 就是用那種方式 除非 門當戶對 那麼門當戶對重要嗎

(我們下集再來講)

如果他們被請客 對他們來說 也是小錢 牙籤 因為能享受到他錢的

他可以一天約10個都講一樣的話再挑撥離間跟你姊妹淘再一起幹幹幹

再來

關於我的問題

為什麼給男生付錢叫公主病

我只有一個理由

我對他沒有感覺 只是約會 我沒有主動 是他主動

對我的觀念來說 我本來跟男人就沒有純友誼 所以男主角付錢 是應該的

很多人說 吃一頓飯 就想打炮 或是 吃一頓飯 他整個月吃泡麵

反而 我對約會的對象很不好相處

但是 男朋友呢 吃喝拉撒 我全買單 買到一個大智障 

7-11的大賤貨 小賤貨 電到電 墊到墊 惦到惦

所以我開始覺得AA制真的挺不錯

而不是跟憑什麼姐一樣

女人不是靠自己有錢就得當漂亮的化妝品女王素顏美美der

也不是說私房錢 被包養 或是職業婦女 家庭主夫婦 單親媽媽 離婚過的女人 女同志

但是 我還是要告訴各位

我一直都不是AA制

所以覺得弟弟跟他女友很甜蜜

但是 那種 安全感 對我來說 是沒有的

但是 對 AA制 情侶夫妻來說 是浪漫 是快樂 是分享 是一同努力 共同目標 前進

這世界上正常到再多不過的很多正常人

結尾............

我做個總結:

跟我出門一樣 我頂多請你吃素食

借你悠遊卡 買貼圖 我也不會買 我只買給我弟弟

送星巴克點數 我也只給我弟弟

所以別想要跟我AA制

憑什麼嗎?

憑我很多人有興趣

所以我跟你出門是不會買單的

新男友 後男友嗎?

抱歉 我20歲眼光只是甜蜜就好互相彌補

現在 30歲 要裡裡外外都是人

我才能接受

反正你想要跟我出門

男的都要付全部錢還得載我

公主病又怎麼樣

我一直都是公主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