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30 22:57:11| 人氣4,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熱情是很好 交到壞朋友 就一點都不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自從相信主以後

我變得很有自信

我認識道教的 感應交際

因為際遇 

淨空法師往生

海濤法師退休

我暫時沒有什麼道場

最後還是回到佛光山

阿彌陀佛

認識明尊 南無大通方廣經

認識耶穌 旌旗教會

認識維基百科志工營

認識職訓局的夥伴們

我的生活 逐漸開朗

哭泣 已經變成我的本事

說話的藝術 大家已經警告我少抽菸手喝酒少講話

我會努力的

希望每一天都能很快樂很快樂

阿彌陀佛 會救我

妹妹出家了

我很感動

佛教徒說 一人出家 九族升天

基督徒說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謝謝你們 讓我遇到這麼多高層次的人

不會再陷入同學同事網友客人的騙局

我很感謝教會姊妹還有道教師姐

以及 我最敬愛的海濤法師

跟 雪廬山 鄭勝陽老師

最敬佩我父母 弟弟妹妹 親戚朋友

如果說要感激 以前傷害我的人

或是現在還在攻擊我的人

我沒那麼做作

我求主饒恕你們跟饒恕我的仇恨

可能沒那麼簡單

經常夢到我很想殺了你們

我思覺失調症

重度憂鬱症 

睡眠障礙症

尼古丁成癮症

適應能力不足

請大家不要再騷擾我家人親戚可以嗎

朋友的部分 他們淘汰我 我把他們放生了

我知道 花若自開 蝴蝶自來

你若精彩 天自安排

我開始要玩英雄聯盟了!!!!!

抖音直播主還是不能辭職

跟上司聊了許多

還是會往JVID 大尺部分努力

為了證明40歲雪碧跟JOLIN一樣只有18歲

我也會進場維修

謝謝客人 工程師們

謝謝朋友 攝影師們

過去式的朋友 我敢愛敢恨

我抽離了 哭過了 被你們陷害糟蹋了

前男友都被車撞死 永遠

單身四年

請不要沒事煩我套話到處造謠

日若西山你不陪

東山再起你是誰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求求您 救救我

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