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2 13:23:38| 人氣55,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業成補習班上課的第28天 我決定戒菸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YWAY

我知道名牌 新手機 還有香菸

是最貧窮的開始

但是人生總是會陷入一種漩渦

而且是比螺旋槳還要糟蹋的一種

我已經好很多了

45天開始會有生活津貼

我很開心 我的對手都是赫赫有名的人

證明我有競爭力 因為我是一個精神疾病的病患

最近開始認為 酸民很好笑 黑粉很有趣

討厭我的朋友 很可愛

世界就是這樣 因此改變

^____^

我想 這都是"相信"和"轉念"的問題 ^____^

我前幾天跟媽媽大吵

因為媽媽累了

我常常在外面裝的孝女白琴一樣

其實自己在家就是一個懶惰蟲

根本就是被DORAEMON的大雄附身一樣

我開始學習整理房間

跟準時吃藥吃飯

開始練習保持乾淨

也開始發覺外貌不等於一切

也從很久以前的迷思明白 真愛不是用錢換來 但是有錢也買不到真愛

但是珍愛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就跟以前的身邊的人問我成功的定義跟想證明什麼

有時候 跟層次不同的人吵架

只會讓自己的EQ 跟 IQ 變低而已

因為 階層 並不是地位

而且 做黑的 常常就是害怕被掀起黑歷史

但是 我並不畏懼

我很感謝 那些離開我的人

因為BELLE跟家人

我的生活逐漸美妙化

一開始很辛苦

但是我終於領悟

選擇的事情 自己選擇的跪著也要走完

不然 回頭是岸

我們靠近彼岸

我們靠近心扉

偶而 有點痛苦

但是 這就是業力也是過程

避免 成為共業 平常 就要修善

有些人當然會問你吃素食禮佛拜神

但是為什麼為了藝術 拍那些煽情的人體性感照

或是為什麼要下海 背叛自己家庭優渥的臉

沒什麼

人生是自己的

名師出奇葩

怪人一大堆

犀利哥也是很帥

但是他不曾問別人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我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不喜歡

別人利用我 一開始我也會捲入受傷的情境

後期 我就豁然開朗

很多人好奇 重度憂鬱症患者 跟思爵失調症患者都是自找的

我只能說 你健康快樂 努力保持下去

你們說 你們也痛苦

可是你們的痛苦

奇怪? 乾我屁事!

沒水準的人就是踩著別人屍體一切推走自己做出來的鳥事

欺負別人 沒什麼好笑 但是我過得越來越好

我也明白 以後那些人 就個性改一改吧 滿嘴謊言

不然 你們依然是被糟蹋的那位

你們笑我 是男友的玩具

我只能很有自信地告訴你

我怎麼罵我前男友 他們都不敢對我怎樣

換做你們 要不要試試看

這就是付出多少的問題

加上 地位

因為曾經愛過

但是全部都是黑歷史

被翻出來 也會扯到你們

所以你們跟我做朋友之前 翻臉之前 先三思吧

我不曾嫌棄過你們 就證明 你們沒缺點嗎?

真的是被我寵壞 你們就繼續 也不關我的事情

我來業成 上課 我們的老師陣容 真的事很強悍

年輕 有為 師資 高情商

很可愛 還有櫃台老師都是超級正的那種

大家如果想來當我學弟妹

來搜尋 GOOGLE 跟SIRI 彰化業成補習班

轉行的跳板 失業的救星

我以前做一些低階的工作

我都不明白 爸爸說的學歷重要的事情

像以後 慢慢往自媒體發展

每個人會的 你也會 你會的 每個人也會

所以會失去競爭這樣東西

每個人打開美肌 都是活在自己的地盤

沒有什麼無謂的吵架 或是爭執

因為世界會像黑死病一樣擴散 直到疫情結束

你們以為一技之長可以代表什麼

是得沒錯 這是餬口飯吃的工具

但是漸漸看見虛偽的臉孔

也知道 生病 也只是一個痛苦 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在路邊看到可憐的街友 那些殘障人士

我心裡都很可憐他們 偶而 都會捐錢或是買熱的食物給他們

我也謝謝旌旗教會的BELLE姊姊他們

我不在乎過去的人對我認真而攤牌

因為那些謾罵的人 說實話 也不是我所付出過的人

所以辦太多小帳號罵人 匿名留言 或是虎視瞻瞻我的本事

其實你沒有什麼

一輩子就是騙吃騙喝

有人說 我讓攝影師 贈吃贈喝

其實 每位攝影師都對我蠻好的

中間有一些人會破壞 但是他們的角色 在我的職場 是沒沒無聞

我也對你們的職場 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說穿了 喜歡跟忌妒的氛圍

就像是 你逃避自己的眼睛

你會討厭一個人 證明你自己的內心多窩囊骯髒

你笑人躺平

其實你們躺平也沒有人要

我寧可當高齡產婦嫁不出去

也不會想你們拼命墮胎拼命離婚拼命換姊妹

世界淘汰你們的可能性

就是因為你們很惡毒

長多漂亮都輸人

所以好好反省自己吧

我的生活很愜意

我的人生很舒適

我的父母 很堅強

再說名一次 我很獨立 賺錢靠自己

你們只靠男人跟騙姊妹

所以世界上最糟糕的不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而是你們這種不知羞恥的人

所以我也很無奈

好啦 (題外話)

我在這裡學習管理自己的前途

但是 不要想說 浪費時間

每個人的市場 跟堅持 不同

你擁有的我沒有

我擁有的你也沒有

所以 我希望事情經過一陣子

我只希望你們通通閉嘴

吃我的 用我的 還扯我後腿

想當初 養狗就好 養你幹嘛 狗還會看門 你只會作怪

所以生活是自己的修行

佛家說 紅塵是道場

你們的怒立

更能證明你的受傷多大

比方我這樣 也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嫌棄過離婚過的做酒店的

所以 交友 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自己的不嫌棄 會遭人陷害

所以這種噁心的事情 我只想告訴你們

我雖然不是少奶奶還是名作家

但是 我的生活 絕對比你們精彩

你們怎麼炫富炫美 都沒有我踏實

因為我就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少抨擊 不要抓著別人糗事到處講

因為我個性改了 不然我也挺想回應你以前的朋友 跟他們成為狐群狗黨來傷害你

你們逼我走上絕路

思覺失調症 沒有你們想像的這麼單純

謝謝業成補習班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