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7 20:51:21| 人氣3,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今日探店----ALICE奶油膠DIY手作】發現一個公主病爆發的手工超可愛的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就在那天我沒睡覺

失眠跑出去找客人

無意間在台南當觀光客的時候

發現一個很妙的打卡景點

就是 神農街

這裡在網路上是傳說中的千尋地帶

雖然真正的千尋是在九份

可是這裡也有很棒的風景

我自己拿著腳架玩耍了三個景點

結果馬上被這間店吸引.......

也就是

可愛的

ALICE奶油膠DIY手作 今日探店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店

就是可以自己做手工藝品的店

我完成了一個 結果 失敗了 回家隔天用斷了

但是老闆娘作的 真的很棒

我第一眼看到MELODY 攝影圈的假名

就是美樂蒂夾子啦

後來我發現 這間店 什麼東西都可以來作奶油膠手工藝品

他們琳琅滿目得設計品中

闆娘 公主病 (是這地帶有名的稱呼)

就是很多東西都可以做得很萌啦

很KAWAII 卡哇伊

看文章不知道真正的內容

你們必須親自來一趟

真的超級可愛的

髮圈啊 帽子啊 髮箍啊~~~~

好可愛唷

重點老闆娘也超級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這些東西 直接把我可愛死

老闆娘是服裝設計科系的

很多東西都是他一手包辦

還有教學

他還會畫畫

很厲害~~~~~

項鍊 耳環 各種裝飾品 都很可愛

我超級喜歡的

闆娘ALICE人超級好的

帽子都好好看

好時尚流行感 價位又是很親民

店內就呈現像這樣的可愛的感覺

很像來到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就是這個可愛的店囉~~~~

這些就是作品集

窗口外面擺放都是你可以購買可以製作可以花錢學習的 ^____^

超棒的 ^___^

燈籠是神農街的造型

整條間進去右邊第一間就是了 ^____^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56號 ^____^

闆娘的IG alice201314

http://www.instagram.com/alice201314

歡迎光臨喔~~~~~~ ^_____^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