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3 21:46:19| 人氣15,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愛蜂園】新鮮的蜂蜜,觀摩採蜂蜜的過程超級震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 大家都特別窩心低調

疫情已經延伸了要兩三年

想必每個人都是得過且過

但是在去年去打工認識的好同事COCO常常帶我出去玩

雖然很多MODEL跟朋友說也想參加我的業配

但是大家幾乎都沒有時間對到

但是這次我們就坐高鐵搭UBER來到了愛蜂園

我就傻傻的楞在門口

想說 咦? 就這間

結果滿滿評價蜂蜜 (欸 是北部ㄋㄟ)

THEN 如圖到了後園地

我跟COCO帶起了抓蜜蜂的林青霞忍者帽

沒有啦.....

是因為蜜蜂 所以帶半身

老闆堅持 他們家的蜜蜂很乖 不會隨便咬人

前提就是不要揮到蜜蜂 因為蜜蜂會嚇到

當然我也是嚇死了

於是老闆講了很多很多

說母王蜂只能有一隻

公的蜜蜂沒有刺

我大概只記得這樣

然後很好玩 大家看圖說故事

對 這就是蜜蜂的巢

他的寶寶跟他採的花蜜

我們必須等他採完

而且要小心翼翼地用刷子 揮走 才能拿到蜂巢的蜂蜜

他們的蜜蜂很健康

而且老闆是一個很嚴肅專業的人

我覺得這個感覺太酷了

我整個就不知道幹嘛

站的非常遙遠

然後蜂巢拿到一個機器

就可以搖晃出蜂蜜

這個就是蜜蜂的家

這是愛蜂園漂亮的蜜蜂的後公園

很可愛

裡面其實很乾淨 而且沒想到可以經營成後面有蜜蜂園

這是我們配戴的安全道具

然後他們居然有賣蜂蜜啤酒

還有一堆一堆

我買了蜂蜜芝麻醬

哈哈哈哈哈哈 ^____^

去新竹 我居然只帶1000元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出去玩

蜂蜜蛋糕也很香

裡面的裝潢很可愛

這就是我同事COCO

高雄的全家大小頭一起剪的老闆娘

OK 看完照片

那天大概拍了520張剛好愛老虎油

其實這間店 原本不知道會有機會北上過去

我覺得很新鮮就是可以像看電視節目那樣體驗

有一種模糊的感覺 像是在飄飄然的做夢

可能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蜜蜂吧 哈哈哈哈哈

真是很可愛很好玩

大家一定要來喔

愛蜂園

https://www.ifengyu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ify1969/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159號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5,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KOL 業配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蝦皮賣家】超保濕超級大片的NUKE N' ROSE保濕亮白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肉肉肉】沒事去啃美式水牛城雞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