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9 21:56:14| 人氣3,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化的淘汰 把感情用適者生存的 絕對離不開暴力與色情 甚至謀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看華燈初上

但是我做過酒店小姐

很多人 女人 把心機當飯吃

為了較勁 為了愛情 為了乾哥爭風吃醋

為了老闆一直賣笑 為了金錢名譽榮華富貴的少奶奶日子 拼命的 拼命的 

其實 小時候的我特別是個幽靈潛水小鍵盤手

不知不覺 自己有自己的一片天

朋友都會客氣的稱呼我一聲姊妹 網紅班花

她們 從來不怪男人

有一個被爭議掛上是邪教 婆羅門教不殺女生 是一夫多妻的制度

古代帝王 大家看他們 或是打開抖音 就知道秦始皇跟劉備每天都是沐浴春風

(笑)

為什麼我提到暴力跟比較

女生 喜歡比較 男人就是看這點 開始玩女人

女人 到現在 也不甘示弱 所以 佛教法師都會說 都是冤親債主 男人真命苦

因為我們女人 太漂亮了

與其提到同性戀 跨性別 雙性戀 

我只能說 都是FREE STYLE

評論一個人 可以

但是讓他憂鬱症到自殺

我去你媽的全家死光

很多案例 很多老話

什麼啊 格格不入 門當戶對 門當父不對 婆媳戰爭 離婚 外遇 搞大 墮胎 自殺 同性戀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傷害多少人?

宗教 政治 天天吵 每天來點負能量 而不是一句: 我就廢 我就爛

偶而嘀咕自己宅女會走出舒適圈 自己魚乾女會乖乖打掃房間服裝儀態

其實男人女人都是肉做的

憂鬱症也好 思覺失調症也好

我覺得 你不想看書也可以 你想睡在公園也可以

弟弟說了一句

自己選擇的要負責

而不是要大家不責怪你的無辜+委屈

就這樣吧!

2021-2022 觀世音菩薩保佑大家 身體健康 吉祥如意 闔家平安 心想事成 財源滾滾

過年過了 年年有餘 謝謝上帝 謝謝媽祖 謝謝王母娘娘 謝謝玉皇大帝 謝謝聖母瑪利亞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