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31 07:28:04|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市前搶先體驗開箱# Ocean Re-New ®藍光全效精華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給大家看看官方介紹文

其實是我媽媽跟我的愛用品

【產品特色】

含核心成分3%FucoSkin®和獨特2%Blue Light COM3配方,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產品規格: 50ml/瓶

主要成分:濟州熔岩含氧水、FucoSkin®小分子褐藻萃取、Blue Light COM3(葉黃素萃取、海茴香萃取、車前草萃取)、專利知母根萃取、10種植物精油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

使用方式:於日常保養第二步驟(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部推開, 於額頭、雙頰及下巴,均勻塗抹按摩。

注意事項:

1.使用時若出現紅斑、紅腫發癢、刺激等異常狀況,請停止使用並詢專科醫生。

2.請勿使用於傷口、濕疹、皮膚炎肌膚處。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且避免陽光直射

 

一、Serum 精華乳

介於水與乳間輕盈水潤的質地,具快速滲透及細緻延展的特性,可幫助密集補充肌膚需要養分.

二、Digital 光抵禦

獨有FucoSkin®和Light COM3配方,修護日常光造成氧化壓力,強化後續保養吸收力,日間保護、夜間修護全效護膚.

三、T&K beauty 韓國製造

結合台灣與韓國的研究核心,技術層面以珍稀成分、綠色保養做為產品特色,用心於產品功效,為保養提升高質量.

四、Refillable 綠包裝

好的產品要持續用,採用可替換內瓶,當重複使用外瓶完全充分減少製造原物料繼而降低負擔.

五、Ocean Friendly 愛海洋

堅持全成分海洋友善,不添加夏威夷、帛琉法規認定對珊瑚、海洋生態有傷害之物質,對肌膚更好.

這款精華乳 吸收力很服貼 而且不油膩 不會太水

擦了幾天明顯改善毛孔跟現在口罩戴著的痘痘痕跡

明顯可以改善 我覺得十分好用

我媽媽用了以後 也變得很白皙透嫩

我還蠻喜歡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一開始收到產品

我覺得包裝跟如何使用 讓我覺得很文創巧思

當然不失去 我們要的修復性美麗

十分可觀 也善巧利用了話 可以每天水噹噹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一分錢 一分品質

一分錢 一分貨

價格親民 我覺得很NICE♥

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麼綿密沁涼的精華乳

因為他不是市面乳液 會太香甜 或是黏黏的

或是一些修復水那樣太水潤

所以我覺得使用起來很乾爽

而且效果真的挺不錯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店家資訊】

 

IG : @ocean_renew.tw 
FB:@OceanReNew.tw 

Hi-Q Beauty 官網:www.hiq-beauty.com 

 

#oceanReNew #FucoSkin #小分子褐藻精華 #精華乳 #抗藍光 #精華乳推薦 #抗老保養 #科技老化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