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9 00:46:43| 人氣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來聊聊關於人們以貌取人的問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這個是最真實的我

雖然有化妝 也曾經減肥過 也曾經年輕過

但是我不曾美麗 除了在國高中發現

再自拍鏡頭跟修圖裡面的我 好美啊

仔細想想 這樣走火入魔 可能真的是有魔鬼了

今天看了一句好話 

長的不好看沒有關係

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足夠了

我是知道自己的醜 讓很多人都取笑我 或是無緣無故討厭我

我被欺負 我被鬧笑話 但是我還能接納所有

於是這樣子 也能超越超友誼

在父母眼裡 我乖巧認真孝順的時候就是最可愛的

現在人 眼裡 只有外表的粉味 跟可以炫富的臉蛋跟名牌車子還有人脈跟知名度

人都這樣 都在那一大塊 開始迷失自己 

為了慾望 為了面子 拜錯師 選錯郎 擇偶跟擇友一樣只看外貌美

那外貌美有毒蠍心腸了話那你怎麼辦呢?

公司行號 青春期的學校年代

長的胖跟醜的都是大家喜歡欺負的對象

或是那些殘障人士跟憂鬱症躁鬱症的孩子

雖然說是常態 我這篇文章也改變不了什麼

別人總是覺得有笑話就好

你能說一種米養百種人嗎

對! 有可能!

所以做人最好不要以貌取人會比較好

雖然我沒有資格說

因為我得變得更漂亮的時候才有本事這麼說

加油啦!

新冠病毒 阿彌陀佛 快點煎熬過去 保佑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7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