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5 00:53:27|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情懷總是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如果我可以)


每個人的顧忌有所不同

比方我暗戀的影子

有可能 光陰似箭

那些都是我的陰影造成的改編

有些地方不願意記得

但是或許在別人眼中是笑話

但是就算被取笑了

可能也不是真的這麼在意

因為很多可能性

明白 ... 那些醜化你的人

也不可能會是你喜歡的人

只能拼命地去做 你覺得是"對"的事情

不管怎麼樣 都是可以慢慢來

畢竟生活模式差不多

即便你相信地球是圓的

你也勇敢過了

有些機會來不及在忙亂中遇到了想念的人

可惜緣分就是沒有那麼深厚

在某些時刻 我們還是錯過了

不管電影跟音樂怎麼說明

我們就是擦肩而過了

帶點怨恨的眼神

有點炯炯有神

我在猜 萬一真的不認識呢

這可能是故事的萌芽吧

或許 有那麼的時刻

讓你遇見最完美的我

那些想念化成想像力

可能真的言不由衷的是自己

也是處於 一直妄想自己的愛情的面貌

卻沒有顧慮真實自我的實在敢跟立足感

這樣就太不切實際

可是我又偏偏一直都沒有什麼機會

這就是少女情懷吧





當時(如果我可以)




呵呵 愛情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胡思亂想的臭脾氣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的健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