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7 03:03:02|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自己,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向新工作提出了辭呈
其實我也才做
五天保險業務的培訓主任
覺得很不適合我啊

而且我幾乎都是被唸進度太慢
有點後悔自己這麼做
因為上班氣氛很好
就只是嚴格控管的公司制度

我也徹底知道不要再做娛樂業
但是感覺應該不可能

看來,所謂的隔行如隔山。
我自己應該也要有自知之明………

我的父母很失望也很生氣
我就是一整天被綁在公司要求我背東西,讓我覺得我的頭好痛啊!而且口好渴,壓力好大啊!

證明我只是一個會演戲的人
但是一直都是沒有實力的人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爛朋友就像一本爛書 |
此分類下一篇:某種暗戀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搞不懂保險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