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9 01:06:48| 人氣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彌陀佛,學會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嘗試好幾次想紅想賺大錢
一直在這路途中把自己給迷失掉了

我很慶幸在這段日子中
因為遭受受傷而讓我燃起鬥志

遇到許多貴人
即便感覺上是小人也是有功勞的

我很高興我終於清醒
日復一日過著迷失的糜爛又墮落的生活,才發現這10年自己是多麼的該死。今天下午在爸爸的車上想說,我的命是如此坎坷的嗎?

其實後來想想這一切都只是折磨人的感情及貪小便宜的事情所逼迫,於是我開始審思一段日子以後。
遇見最墮落的自己,覺得自己好笨啊!

很高興所有的業障都已經追隨而去
感恩♥感恩♥不斷的感謝這一切的際遇,無論別人看待如何,我都已經發現人生從頭開始了,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了。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藝術與感官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修圖APP/大師級的KUSO合成P圖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的夢想總是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