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8 20:41:00| 人氣3,0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喜歡自己。【讀書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去年肆一的暢銷書【練習,喜歡自己】嗎?
我上禮拜在報怨公社PO文三張關於現在人的敏感話題
造成無止盡的冤魂,但是公開討論的社會性質抱怨文區
本來就會有許許多多的評論,沒有人喜歡被討論被批評。

後來我看完這本書,從去年三月失戀慢慢地一邊縱慾一邊淌血
一邊看暖男,而且 p.s. 作家本身亮相也很帥氣斯文加氣質男
一邊看暖男文字,感覺窩心。

他說了關於愛情、友情、家庭、事業、失戀、失意之事!
那我寂寞受凍的心,知道文字能溫暖一個人的心靈。
這就是虛擬網路跟圖文說話的由來。
我能確切明白,有些人不擅於表達,有些人口齒清晰。
有些人口條不錯,有些人不喜歡說話。

善於沉默的人,又是什麼樣的人呢?
善於獨處的人,又是什麼樣的壓迫呢?

與其說孤僻跟悶騷,為什麼要批評他的獨立跟堅強。

即使像凱西畫家說的,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
也不至於人人宅在家裡是錯誤觀念,愛家或者顧家
每個人的素質不在於由你定義的觀念,大家都有不同偏見跟執著。

噢!就像陳綺貞那首歌,我親愛的偏執狂。
就像張懸的那張專輯,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也就是我的心的其實是覺得很溫馨。
這不是什麼開箱文,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好朋友就像一本好書。
多讀書就會有好朋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