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8 18:12:56| 人氣1,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自己的存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個自己的存在

作者:曾柚溹

 

我個人認為我另外一個自己就是過去的自己跟夢中的自己還有幻想未來的自己,這樣就足以顛倒我現在的自己,曾經我為了好多慾望跟愛慕虛榮而違背自己的真正意思,也為愛走天涯,讓自己辛苦。

 

另外一個自己的存在,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還稱不上是個自給自足的女人,我不希望我是個啃老族…我希望那個從來未知的潛意識,能幫我找回成功的定義,我要的是風采嗎?我要的是風光嗎?我要的只是陪伴的愛情嗎?

 

如果只是這樣,也是一般人膚淺的夢想,能如果不增進自己的知識與常識跟自己的彩色性質,那你的人生跟生活只是很灰暗的,也總是讓你無精打采,好像要靠著什麼物質跟人事物,你才會容光煥發,而影響的只是你浪費了你的生命權。

 

因為自己就是自己,你應該讓自己有利用價值,自己應該找回快樂的一部分,而不是自虐的去想關於自己的悲傷,而不是放縱自己腦袋空白,人不應該屬於孤獨,我們一生下來就是開始適應團體生活,這樣想了話,社交圈說起來,也只是人多嘴雜的世界,家庭與愛情,其實只是一種感情的表示,怨言以及悲傷,只是一種負面的情緒。

 

我在未知的自己找尋到自己最卑微的時刻,就是我最勇敢的時候,為愛付出一切得到的只是一種獨白,有些人寧可要自尊跟鈔票,也不願意為任何愛情跟家庭犧牲自己的面子與身體與時間與心力,我覺得這是十分可怕的,因為那種人很容易老了就孤獨死。

 

雖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是我愛人人,人人愛我。另外一個自己的存在,就是一個自力更生的機會,一個選擇獨處的自己,會是什麼樣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人生?另外一個自己的存在,也許是善良與邪惡交戰,也許或許正解其實是一個中立的自己,最真實,不像嬰兒剛出生的純淨,不像未滿二十歲的嘻皮笑臉,而是一個能夠拿捏自己過去陰影與快樂,而是一個能夠享受現在夢中夢與罪惡感的競爭心態,而是一個能夠享受寧靜與熱鬧的未來式的另外一個自己,也就是最真實的自己,其實是一個不需要鏡子來反照得自己,而是一種自信光,無量光彩的自己,只是潛意識裏面我們從未發揮到那樣的自己,總是為了社交圈跟情感世界,而無視了自己的自覺。

 

另外一個自己的覺醒,只需要一個痛徹心扉的立體感受,跟一個飄飄然的夢中香味,跟醒來走走停停的真實感,那就是一個真正的自己。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用力地哭出來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是不是詐欺啊?突然給我來這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