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4 13:36:00| 人氣2,0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當時我沒有選擇跟你在一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當時能理智的告訴自己說
不要選擇你

而是選擇別人
也許貪圖這愛情

可是萬萬沒想到
我就這樣悄悄愛上你

我以為你會跟我在一起甜蜜蜜?
沒想到歡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

每次只要談戀愛的時候
都會遇到二選一的時候

我知道我不是什麼正妹跟才女
家裡也沒有什麼優渥的背景

可是我因為生病
能體諒我的人不多

我感到難過

如果當時我選擇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
那會怎麼樣呢?

官腔是說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理性文章是說在給自己最後悲傷的時間點
等難過完了以後 就不要在難過了

可是我沒想到說
我總是失戀完難過了很久

加上身體有點精神官能症
我根本就是病上加病

沒有辦法讓自己控制

我想我不後悔愛你
只是難過你最後選擇拋棄我

我覺得你承諾做不到
當初為什麼說了這麼多

我寧可選擇別人
一個愛我比較多的男人

而不是什麼都要強調互相
卻狼吞虎嚥的男人

如果當時我乖乖聽你的話
我早就沒有未來

謝謝你那段刻苦

我從戎你 我規律你 都一點辦法都沒有
如果當時不是選擇你
現在的我也許快樂多了

對不起 我後悔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0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糖。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一隻優雅的貓
此分類上一篇:挫折只是一點小事,別人發脾氣怪你不懂時事!

(悄悄話)
2016-08-24 13:43: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