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4 21:07:35| 人氣1,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確定嗎?子桓真的愛我嗎?我對自己說的自言自語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如果他是為了我
一定會知道我家住哪裡
一定會找到我
一定會找機會等我

不讓我見到
就死心了吧

就是沒有這件事情
那就不要再想了
因為那是假的

轉移目標對你都好
你就不要在自作多情了

別人找就找到新歡忘記了
想要找個伴

不會用等的嗎?
何必假裝呢?

何必騙人呢?
何必傻傻等待呢?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做自己正確的事情吧!
做自己安全的事情吧!

做一個好女人吧!
做一個愛情傢伙吧!

談戀愛只不過這樣而已!
你想的只不過是虛榮跟佔有跟做愛!

那不是什麼珍愛!

只是一種懷念的慾望

沒有任何意義跟情愫
他沒有帶給你多少收穫

他沒有給你多少概念
他沒有給你真的溫暖

他就算愛過你
也不懂你
就算懂妳以後
也不一定會接納你

懂嗎?

死心吧!

你別再胡思亂想了!
只有一句阿彌陀佛~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子桓~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林子桓,我好想你們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