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6 16:26:19| 人氣1,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扯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裡家在
我太常吃虧了
所以我要離過去的人事物遠一點
你們會破壞我的夢想跟家庭和諧
並阻礙我成長跟快樂下去
 
不管你今天藉口是什麼
比我紅的人也有八卦
我就當我人紅是非多
所以謠言滿天飛
蒼蠅堆一堆

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知道我的文章是靠臉吃飯
我知道我做人是靠嘴吃飯
也許30歲我的認知就不同了
但是希望我不要這樣傻下去

我只是覺得招搖撞騙要有一個限度
明明就說謊 還大喇喇的讓我不拆穿你
你以為我就是喜歡你到底
你以為欲情故縱可以讓我奉陪到底
錯了 我真是史上最奇特的人類
我懶得理你們
批評別人之前請先量一下自己跟別人有得比嗎
約女生出來之前想想身為男人負責任三個字懂嗎
說我們是好姊妹之前 想想利用別人也叫好姊妹嗎

說穿了不喜歡
說穿了想封鎖
但是我更說穿
世界黑暗
不可能永遠妥協
那就保持表面的和平

我再也不會在乎你們說些什麼
喜歡罵我 抱怨我 公幹我
我都當作是你在乎過我
謝謝你那樣的認知
可惜我們不適合
也許你配不上我
也許我也低不下頭
也許也是因為我沒有低頭的必要

今天不要再討論你跟我之前多好
不要討論誰對誰錯
因為我敢發誓
除非只有一面之緣
否則來日方長都是你有錯我也有錯的時候
除非你已經生病了 以為你是神明不會犯錯
那我就無話可說
人家說禍從口出
我從挫折中花了很多時間跟小人折騰著
我好不容易走出來
也慢慢看清你們在貶低我的價值觀

於是我決定離開你們的時候
我曾經留戀 也曾經挽回
多少次都是你們壞習慣的一成不變
如今我看得很清楚我的未來
我的目標也慢慢顯現出來
發現我的專長跟興趣
知道我的個性和脾氣

於是我還在摸索當中的同時
還是那句老話 非誠勿擾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人魚,七十九年次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知道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賴正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