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6 16:15:06| 人氣4,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我的人必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被捧的高高的
那時候要知道那是被捧紅的
不是真正愛你的人 只是些掌聲

一個人被摔得滴滴的
那時候要知道那是因果輪迴
因為他們太羨慕你 只是些看破

所以不要覺得現在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沒有什麼永遠 只有甜言蜜語跟海誓山盟的字眼
沒有什麼過去 歷史永遠只會留給下一代的人看
你自己無法去成就什麼 你就無法去好好做一個好人
不會做好人 做什麼事情 都是壞事情

你一輩子都再利用別人
你忌妒別人 不懂得說謝謝 不懂得說不客氣
你高估自己 覺得你其實會比我好的時候 不需要證明
因為你為什麼要忌妒? 因為你想成為我
然而這是一種怨恨 因為我不小心成為你的眼中釘
那你為什麼要利用我 因為你譏笑我 
你利用這樣方式 提高自己愉悅價值
老實說 五十步笑百步
為什麼我說你高估自己 就跟我高估自己會跟你永遠很好一樣
為什麼我說你會比我好不用證明 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你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是成為別人嗎?

其實平淡就是幸福 是句老話
你只是受燈光影響 那些彩繪霓虹燈 閃閃發光 你覺得你想要
可是這就是誤打誤撞受騙的開始 有些人成功成為萬人迷萬受矚目
他是付出很多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你只想要取代他 你其實在模仿他 可是你卻又毀謗他
他明明過得很好 你就喜歡說他裝快樂 想開導他
我明明就是在寫散文 你們都毀謗我過得很悲慘 一天到晚打電話騷擾我
你們明明有手有腳 就是要利用我的善良跟做事的態度跟人脈來讓你紅

可是我也不是什麼女神啊
為什麼就不放過我
你們這樣死後也不會放過我
只能一直做鬼跟著我讓我超度你們而已

有時候人要知足 要識相 要善良
為什麼我公幹你們 你們惱羞成怒
因為我戳破你們啊 你們假如不是真的 會圓謊來回罵我嗎
應該是會試圖解釋吧 我猜我網友中的網路美女最懂

但是網路美女很幸運 他們頂多被網友陷害
我不是 我是以前生活圈就一堆虎視瞻瞻

你們不服氣 找身邊姐妹 講我糗事就證明你們輸了
因為 代表 你們這些爛男人爛女人打從一開始就想利用我很忌妒我

我只是不知道我殘缺中的完美 完美中的殘缺
在你們眼中是夢寐以求 你們卻喜歡這樣攻擊我讓我吃苦遭殃
甚至惡毒婦人心 打電話給我媽 騷擾我媽
甚至想加我家人好友 騷擾我家人

你們真的很下賤 我不是愛罵人
今天我原本條件沒有你們好的
就因為你們的忌妒 而捧紅我
我也當自強 成為一個有才華的女人
謝謝你們 也希望你們懂事一點 不要有的結婚生子了還是個孩子
不要有的成為知名度網路美女了 還是喜歡做些沒禮貌的回應

奉勸你們 做人表裡如一 你們包裝再久 個性再不改 遲早我不戳破
大家眼睛會張亮發現 就算你真的沒有人知道你笑裡藏刀
放心 我早就知道 而且 老天爺也知道

南無阿彌陀佛
我上輩子欠你們太多了
這輩子我無怨無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4,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給第三任男友的真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爸媽,寂寞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