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23:12:50| 人氣1,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 你太誇張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有時候是家人太大驚小怪
有時候又覺得是自己不會分辨辛苦不辛苦跟痛苦不痛苦
真是悲哀 可是我覺得我這樣做已經好很多了

夜夜笙歌
最希望就是兩全其美

有時候看你這樣睡著
我心中帶的許多落寞跟寂寞

但是當你醒著的時候我卻什麼也沒有好好說
每當你睡著我才想要好好呵護你或者被你呵護著



 


現在假若又要離開你了
你心中一定非常難過
我一定會好好的過
不再讓你難過好嗎




我希望你可以照顧你自己
我愛你 而且非常的愛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希望你可以振作起來 並且照顧好你自己
因為我非常的愛著你 希望你好好的過 可以嗎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還有些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夠了 你閉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