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6 19:02:17| 人氣1,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人氣好低喔,我走下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去陽明醫院上班
跟之前做海報PG一樣
做了快一個禮拜
腰痠背痛 腳好臭
結果我這樣就花了兩百元耶
OMG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該怎麼辦
好險我不是單身
不然我是恍神大使
OMG

我決定要努力寫專題了喔
請多多指教的單元又要出現了
GOOD

早上就這樣起床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
不過今天是我最認真的一天
也是上班最想雄哥的一天

雄哥今天加班我們很努力
因為三天後要繳房租了
OMG

覺得朋友少沒有關係的
GOD

我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就好了
玩遊戲 很開心
最喜歡玩虛擬人生的單機遊戲
規定他們生活作息
最好玩

真的是控制狂的象徵

像我15 16歲都管我弟弟妹妹
他們很怕我
我像瘋子一樣

真希望我自己知道我在幹麻
我已經去第二天了
明天還是要繼續去
我要連續去五天
一直到月底

真的是做不來啦
累死了

大家寬容我倒是無所謂
裡面的人機車倒是無所謂

總是品行差倒是很可怕
我自己煙抽兇了

可怕鬼囉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外送區 號外!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我是煙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