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8 03:45:06| 人氣1,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裡交雜了很多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規定自己要做很多事情的
但是幾乎都沒有做到
都是推託說下次做下次做
結果 很多事情都沒有做

每次都要對爸媽說我愛你
但是話到嘴邊說不出口

真正的愛
勇敢表達就會習慣

但是家人那種愧疚的愛
是我自己不對

情人那種熱戀的愛
已經不見

朋友那種單純的愛
已經再也找不到

感情就像是浦公英
很快風一吹就飄散

回憶裡奪走很多生存的權利

慢慢的吞食我的身體
慢慢的拖行我的記憶

然而我只記得這麼微小不重要的事情
卻沒有仔細到觀察家人對我的關懷
卻沒有注意到男朋友的愛 當我已經變成負荷

沒有確定以前
我都不能隨便說 OK

但是我真的很感慨

為什麼我總是像螃蟹在走路




不管是玩樂
或是自己的白日夢

真心都是希望自己能夠被呵護的好好的
但是這麼一想自己沒有付出

那種疲憊不是你能想像的

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平常心
也許就是因為我太不習慣了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習慣著什麼
也許就是習慣享受跟喜歡猜測被捧著走

難道我就沒有自知之明嗎
我也是有赤子之心的人

再怎麼童心未眠
我也不知道做決定的時候聽誰的

我是一個無法安排自己生活的人
已經沒有主見的人

但是我還是不願意放棄
對抗我的病魔
我不是很善待我自己

對於人生跟生命
都是兩種的事情
其實是一體的

我卻沒有辦法去理解說

我到底未來會怎麼樣

一路上得罪很多人

卻還是沒有修成正果













也許我希望可以關心我多一點
但是有些人關心的太多的

我想我就是太自私
才會落得現在的樣子

但是我很想說

我願意為了你們更努力
即使我會生病一輩子

我都會好好的一一做到
我答應的每件事情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吃冰的老家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落地窗讓我眼睛不脫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