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20:43:47| 人氣2,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痛不如短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有人跟我說夢話
也許是我幻想人的聲音
但是我其實也不確定

但是我真的很OK嗎?

傻瓜 我真的不確定你給我的劫數

我很CARE你們每天是好還是不好

我希望我自己能夠明白一件事情
就是我要當自強

就是請你們散開好好聽我說話
我給弟弟今天好多禮物喔
其實這樣也不錯

今天回家看到母校高中生經過
真是可愛
好想跟高中生交往

HAHAHHAHAHA

當然等我頭髮變長囉

現在的我非常清醒

我想我要明白很多事情例如說

我自己要好好的做好本份

我自己要好好的做自己

努力讀書

明天星期五

造計畫來

OK 沒問題












有的是機會
我自己製造機會給自己
今天看牙齒 OMG
九點才可以吃飯 OMG咧

好吧 那我今天的結論就是說我要努力爬文章囉 OMG BYE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1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尋找的小時候校門口賣菸草的人們
此分類上一篇:傻瓜 九點半的約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